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任超一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3
  • 博客访问:329031

专家文章

这个世界你改变不了谁,唯一能够改变的只有你自己 2017-05-26

 这个世界你改变不了谁,唯一能够改变的只有你自己

 

2017525,私董会走进临沂, 培训课程在沂河河畔旁的颐和酒店拉开盛大帷幕。

 

参与此次课程的学员都是超一江湖的老朋友, 为了企业的稳步发展,他们带领了自己企业的高管以及骨干一起来参加。

 

 

这个世界你改变不了谁,唯一能够改变的只有你自己。人的一生都是在不断的学习中成长。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老师讲道:“学习不是看到知识点,而是运用知识点”。利润是每一位企业家都非常关心的话题。而怎样增长利润、怎样促进企业成长、怎样找到核心竞争力成为了此次课程的主要议题。

 

 

此次课程中,中国战略品牌专家人超一老师多次强调,销售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部门,除了销售流程标准化以外,还要学习运用“靶向原理”。

 

课程过程中,任超一老师问道:“老客户重要还是新客户重要呢?”学员们异口同声地回答“新客户”,由此可见忽略老用户,是很多企业都存在的问题,而这样造成的后果往往是新老客户全部丢失。

 

 

全球CEO最关心的两大话题就是人力资本与客户关系。而客户关系的维护,一定要清晰的了解我们的客户群体,客户的标签到底是什么?超一老师为学员现场分享如何贴好客户的五大标签。

 

客户对企业如此重要,那么客户有大小吗?

超一老师分享说,客户无大小,但是价值有高低,我们一定要做好客户价值管理。所以客户一定是要分类的。

 

那么如何把客户分为ABC三类?

有什么样的依据?

不同的客户又该用什么的产品进行服务?

我们又该在这些客户身上投入多少精力?

现场超一老师倾尽所有干货,赢得现场学员的阵阵掌声!

 

   

内部的改革源于外部的变化,时代在不断变化,希望每一位企业家能在这个日新月异的数字化时代,不断改革,客户是我们的衣食父母,客户是我们存在的理由,抓住客户的心、找到客户的需求、改革内部的服务,留住真正需要我们的忠实用户!

 

                                   编辑:超一江湖 李善善   

推荐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类别:品牌管理 |   浏览数(463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