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任超一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93
  • 博客访问:329031

专家文章

坤图毯业与超一江湖签署5年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2017-05-24

 坤图毯业与超一江湖签署5年品牌战略合作协议

 

导语:都说创业注定是一场孤独的旅行,在超一江湖,创业路上我们一起做兄弟。

 

2017515日,沈阳坤图毯业有限公司与超一江湖正式签署了续签5年的品牌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开启品牌的饱和攻击,打造行业领头羊,全面推动企业更快速的发展。

 

图一:坤图毯业与超一江湖签署5年战略合作协议

 

协议签署前,坤图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高自华与超一江湖创始人任超一,在亲切友好的气氛中共叙友谊、共同展望美好的合作前景,并就如何推进现有的项目、进一步加强未来的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达成了共识。

 

 

图二:江湖传说,坤图霸业,超一江湖私董会集体合影

 

沈阳坤图毯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占地面积约20000余平方米,地处沈阳市经济技术开发区,开发大道沿线,交通便利。公司在职员工150余人,高级管理人员5人,设计团队5人,公司年产量设计能力300万平方米,是一家新型环保型企业。

 

 

图三:在超一江湖,创业路上一起做兄弟

 

通过中国品牌专家任超一老师过去一年的入企指导,使用痛点营销理论,使坤图毯业有限公司扭亏为盈,实现利润大幅度增长,更把坤图毯业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度。在后续的合作中,如何打造成为行业领军品牌,成为了合作的重要目标。

“找对老师很重要,跟对老师更重要”坤图毯业董事长高自华多次说道。中国品牌战略专家任超一,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痛点营销理论的可行性、可靠性、可持续性。用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的实力!

任超一老师多次强调:和强者在一起,才能变得更强。反之,“短板效应”产生作用,弱者越弱。所以,真正的领导不一定是“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的人,更不是凡事亲力亲为的人。真正的老板,是善于发现人之长处,善于用能人的人。高自华董事长非常认同任超一老师的理论,即:老板要学刘备,请诸葛,花钱请牛人,买牛人的时间,为企业创造更多的利益,找到一起打江山的兄弟,请好“诸葛”,简单听话照做!

 

 

图三:沈阳坤图毯业董事长高自华

 

任超一老师为高自华董事长高度的责任感、感恩心点赞,这也是任超一老师和高自华董事长持续长期合作的一大推动力。希望通过此次的合作,超一江湖将为坤图毯业有限公司能有更好的发展,把品牌做大、做强。

 

                                                               编辑:超一江湖  李善善

                                    

推荐
超一定位营销,就让产品好卖
类别:品牌传播 |   浏览数(364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