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谢晶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上海 静安
签名: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81
  • 博客访问:188877

专家文章

Dmartech荣膺2019中国SaaS应用大会“最具竞争力平台” 2019-06-25

标签:

 2019年5月15-16日,以“助力企业数字化升级”为主题的2019第四届中国SaaS应用大会在上海隆重召开。大会围绕品牌、市场、技术、案例,透视SaaS商业模式,前瞻未来发展趋势,充分分享探讨了创新逻辑、企业数字化转型新路径等。

Webpower凭借Dmartech智慧营销平台,斩获最具竞争力SaaS平台殊荣!

如果此刻一定要讲点感性的获奖感言,Webpower想说,感谢品牌的信赖与业界的认可,会员营销路漫漫修远兮,Webpower愿与企业一道上下求索。

Dmartech荣膺2019中国SaaS应用大会“最具竞争力平台”

 

继2018年Dmartech智慧营销平台荣膺梅花网“最佳营销产品创新奖金奖”之后,这是Dmartech荣获的又一殊荣。

谢晶 Webpower CEO

“我们从未想过要做一个大而全的营销产品,而是要为品牌提供一个切实好用的营销工具,为他们提供懂他们的营销团队与技术支持。

我们不只有Dmartech,其背后附加的团队力量与专业智慧,才是Webpower的独特魅力。”

Webpower Dmartech智慧营销平台从诞生以来,已为MAKE UP FOR EVER、耐克、南航、汉诺威等众多全球知名企业提供会员营销服务,在其品牌魅力的基础上,探寻更深的闪光点。Dmartech的三个核心模块,全是源于市场,来自于客户的声音。

 

一、构建数据中心池——SCRM

经过多年的悉心经营,企业势必累积大量会员用户,尤其是那些注重全渠道营销战略的企业主。

Dmartech荣膺2019中国SaaS应用大会“最具竞争力平台”

 

Webpower Dmartech帮助企业收集这些散落在不同渠道上的珍珠。

打破渠道壁垒,将用户数据、商品数据、售后数据等通过标准API接口,汇集到企业自有SCRM数据中心,解决信息孤岛难题。

在数据战愈演愈烈的今天,为企业建立起坚固的数据大厦,成为后续营销活动的有力后盾。

 

二、效率是营销制胜法宝——Marketing Automation

层出不穷的热点事件,花样翻新的电商大促,巧妙结合的节日借势,Webpower Dmartech用营销自动化让营销人从容应对每一次热点Campaign。

跨渠道素材在同一个平台上统一编辑管理,拖拽式编辑器,无需掌握代码,自动匹配不同设备端的展示,降低各部门沟通成本。

Dmartech荣膺2019中国SaaS应用大会“最具竞争力平台”

 

随时发起Journey多渠道营销旅程,快速筛选目标客群,自动推送精准的个性化消息,多种触发条件,交互性更强,更有效地对话人群。

让市场部缩减15%到30%的人力成本,大幅提高工作效率!

只有提高效率,才能享受诗和远方啊!

三、BI多维数据分析

不同渠道上的营销效果反馈如何?有多少用户完成了互动?A/B test结果怎样?客单价波动怎样?

报告多维交叉分析,自动化完成,无需手动导入导出,深度洞察用户行为,有力提升营销转化,助力企业营销决策。

Dmartech荣膺2019中国SaaS应用大会“最具竞争力平台”

 

 

未来,Webpower会在零售、B2B、航空旅游等重点行业不断深挖,在纵深向上寻求发展突破。

继续提升团队的服务、技术水平,打造多元化、懂市场、懂技术、懂数据的人才团队,完善服务模式与解决方案。

关注微信公众号Webpower威勃庞尔(微信号:webpowerasia)了解更多吧!

Dmartech荣膺2019中国SaaS应用大会“最具竞争力平台”

推荐
以技术驱动营销,为企业深度挖掘会员价值。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7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