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星
领域: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九型人格的实践者、受益者和传播者。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
  • 博客访问:25614

专家文章

从九型人格看不同性格领导的高度表现点 2013-01-21

  高度表现点(High  Performance)源自迈克尔·高德葆的著作《办公室心理学》,它指的是“我们性格中聚集一切优势的地方”,在这里,我们能明白自己真正的需要,并清楚如何才能达到目标。它是扩张的流动状态,创造力及灵感在此涌进而泛滥,而我们的才华天赋一并渲泄至别人身上。流动的状态正是让自己的技艺、力量及能力发挥得淋漓尽致。 

     “从九型人格的角度来说,当我表现活跃型(第七型)特质时,我喜欢让自己在一群聪明绝顶的人群中思考,”活跃型的顾问卡尔这么说,“但当我想停止而独处时,我转向理智型(第五型)。”

     我们的高度表现点能激发本身真实的潜力;当和平型(第九型)移向高度表现点成就型(第三型)时,他将看得更清楚,更能朝目标逼进,一切行动自然而然地产生,而四周的人似乎也跟随着他“以任务为先”,于是事情便轻易完成。

     第一型(在第七型):接纳富有想象力以及多样化的计划,不再严苛地要求别人采取唯一正确的道路。
     第二型(在第四型):转而探求内心的想法,寻找自己的道路,不再借口由照料他人来隐藏自己的心意。
     第三型(在第六型):思虑周密、内省而谨慎,不再踏上快速成功而自大的旅程。
     第四型(在第一型):与可靠永恒的真理相结合,而不受制于骚动易逝的情绪。
     第五型(在第八型):愿意制造冲击和差异,不再保持超然冷漠的态度来旁观一切。
     第六型(在第九型):信任过程与组织,感觉自己融入团队之中,不再猜忌孤僻。
     第七型(在第五型):珍惜挑选出来的意见,慎思而有智能,不再恣意发挥创造力而忽略了心中的想法。
     第八型(在第二型):激起保护培育他人的本性,不再执着于追求个人权力和报复敌人。
     第九型(在第三型):变得有效率、能干,专注于自己本身的立场,不再为了采纳各方意见而固步自封。

推荐
九型人格的实践者、受益者和传播者。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123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