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正光
领域: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台湾 台北
签名: 大事难事看担当
顺境逆境看胸襟
有舍有得看智慧
是成是败看坚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7
  • 博客访问:166317

专家文章

如何领导你的老板 2012-11-26

  如何领导你的老板

  作为一位领导者,领导下属的责任自然是不在话下,然而要更上一层楼实现自我价值的飞跃,你还要掌握领导你的老板或上司的艺术,因为你和他的关系很大程度决定你能否成功。

  领导你的老板,这可能是领导力最重要的部分,可惜的是,他未能引起大多数领导者的重视。其实,对于领导老板或上司的重要性一句话就足够--如果他不能成功你只能一起失败甚至一起丢了工作。因为这里将直接讨论如何领导你的老板和上司的五个方面:

  第一,共建信任,你和上司之间的信任关系是相互间所有协作的基础,而正是作为下属的你有责任去建立这种信任。

  第二,共同成长,上下级关系的目的是为了一起完成某个目标,在完成目标的过程中你们共同成长。

  第三,相互支持,你有责任提供建设性的意见,也有责任为你的上司提供支持。

  第四,说出真话,你的上司也可能犯错或者没有看到真实的情况,你有责任说出真话,最后也是最艰难的,如果你的上司妨碍了你的成功,你该怎么办?

  特别要注意的是,向上领导决不是操纵上司,任何有这种企图的人必然玩火自焚。

  待續細部分解.........................................

推荐
大事难事看担当 顺境逆境看胸襟 有舍有得看智慧 是成是败看坚持
类别:高层修炼 |   浏览数(569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