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韬
领域: 品牌管理 
地点: 河北 石家庄
签名: 高韬讲品牌、创新与服务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45
  • 博客访问:2616703

专家文章

福州机场开展前所未有的品牌服务实战培训 2014-02-19

96 800x600 Normal 0 10 pt 0 2 false false false EN-US ZH-CN X-NONE $(}¢¨°·ˇˉ―‖’”…‰′″›℃∶、。〃〉》」』】〕〗〞︶︺︾﹀﹄﹚﹜﹞!"%'),.:;?]`|}~¢

课程,最佳的结构、最炫的设计、最棒的方法、最配的案例;

听众,最亮的眼神、最享的表情、最悦的心情、最满的收获。

这是福州长乐国际机场对著名品牌专家高韬老师的评价。

 

 

福州机场开展前所未有的品牌服务实战培训

  

品牌强则企业强,对于正处于上升和优化阶段的福州长乐国际机场来说,品牌是开启未来的“钥匙”,服务是实现品牌梦的关键。知品牌 明后世 识全局 掌乾坤。

 

201298845分,机场品牌体验与服务实战培训在福州空港航博培训室拉开序幕。此次培训主讲是享有IBA国际品牌协会评审顾问、IBAC国际品牌认定委员会讲师、中国管理创新研究院高级研究员等职位的专家讲师高韬。参加培训的有各个部门的管理干部、也有基层员工,整个培训截止到9917:00

 

    培训期间,每人手里有一本《机场品牌体验与服务实战》的书刊。高教授从品牌之本、品牌之上、雇主品牌三个大方面展开,他将品牌比喻成企业的灵魂,在着重强调立足品牌的同时融入最具特色的服务手段,向学员们讲述战略创新、传播创新的实例,开拓员工的创新思维,让学员们集思广益,为机场提升服务品质,创建服务品牌献言献策。

高教授专业的知识、幽默的言辞有着极强的感染力,学员们边听边做笔记的同时还不忘与教授互动,每堂课的回顾练习大家都能异口同声的回答正确。在培训时,主动回答问题的学员还会获得高教授赠送的“品牌之星”,大部分学员的书上都印有鲜艳的光荣印章,印章较多的学员则奖励与教授合影留念。从学员们一页页的笔记和上扬的嘴角看得出小小的奖励给了他们满满的成就感。

 

此次培训无一人迟到早退,整个培训气氛极佳,上课员工全神贯注不肯放过任何一个细节的听课状态是以往培训过程少见的。高韬老师的课程内容精湛,整体表现惊艳,从内容到形式均是鲜见的。

 

相信学员们获益匪浅,更相信他们会以培训所掌握的内容作筹码,根据企业的的核心价值找到适合的品牌战略去发展自己所在岗位的要素品牌,共同打造满意服务精品,争创一流温馨空港。

据了解,课后受训的一些员工还与高韬老师保持线上互动,在社交媒体对品牌和服务进行交流。保持良好的后续性。谢谢高韬老师的指导!

 

推荐
高韬讲品牌、创新与服务
类别:品牌创建 |   浏览数(535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