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余伟辉
领域: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珠海
签名: 专注精益管理 致力运营改善,打造精益企业,实现管理转型,提升运营效率和竞争力!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675
  • 博客访问:421515

专家文章

新闻快讯│“总装二车间精益物流配送改善周”顺利拉开序幕 2019-06-20

标签: 精益生产   改善周   博凯   余伟辉   VSD  

 1.jpg

武汉格力

2019.6.17

——武汉格力“总装二车间精益物流配送

改善周活动”启动会议

为确保武汉格力精益改善周活动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成果,6月17日上午,工艺设备部组织各单位改善周成员在TPQ301会议室召开“总装二车间精益物流配送改善周活动”启动会议本次会议旨在进一步推动公司“精益生产”工作,为“精益、智能、品牌”三大战略助力,以培养精英团队、提升管理水平为基础,增强企业内部运营能力,达到全员参与改善的目的。


2.jpg

精益实战派大师余伟辉

首先,活动组织方就整个活动的流程以及本次活动期望达到的目的做了简单的介绍。随后,精益实战派大师余伟辉老师对本次活动的开展方式和方法做了简要的讲解和分析,并希望参加本次改善周的所有人员怀着平和的心态、饱满的激情、全身心的投入到本次改善周活动中去。

3.jpg

 

总经理助理罗文源

武汉格力总经理助理罗文源就本次活动的开展做了重要指示和期望,总经理助理罗文源指出:改善周活动中各成员要注重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积累,同步要懂得举一反三的运用到工作中;要好好的利用这一周的学习时间将总装二车间现有的物流配送问题进行暴露,并积极主动的找余老师和改善团队各成员寻求问题解决的方式和方法;改善周团队成员需要严格遵守“三全体系”要求:全身心投入、全过程参与、全面积覆盖。

最后,工艺设备部增效科科长许丁带领改善周团队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并在改善周横幅上进行了签字,至此武汉格力精益改善周活动顺利拉开序幕。

4.jpg

5.jpg

据悉,本次改善周活动是公司自2018年以来组织开展的第5次活动,前期精益改善团队共同完成了“VSM改善周”、“JIT改善周”、“KPO改善周”以及“目视化改善周”,本次主要以总装二车间精益物流配送为目的进行开展。

被动改善不如主动改善,相信通过为期一周的活动开展,各位学员一定能够坚定信念、齐心协力共同推进总装二车间精益物流改革;一定能够将本次改善周所学到的知识传播出去,扩大改善成果,让精益改善在武汉格力遍地开花。


7.jpg

推荐
专注精益管理 致力运营改善,打造精益企业,实现管理转型,提升运营效率和竞争力!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1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