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钱都
领域: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2
  • 博客访问:751269

专家文章

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论企业员工职业心态 2013-04-07

 

员工是企业进步的栋梁,而发展快速的企业更需要能适应企业文化、工作环境与发挥个人能力的员工投入。让员工了解并适应企业文化,建立归属感,在与其它员工伙伴的学习相处中,掌握娴熟的沟通技巧、建立和谐良性的人际互动关系,从而融入整个团队、整个企业,逐步培养成团队协作精神,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从而提升整个企业的资源品质。
因此良好的职业心态、职业形象与礼仪、遵守健康的职业道德、融入企业文化、学习团队协作自然成了基层员工尤其是新进员工的首重课题。
市场竞争日趋激烈,管理节奏越来越快,企业都希望员工在入职后能尽快进入工作状态,尽快融入公司团队,尽快施展出自己的能力为公司做出贡献,公司如何实现员工从校园到职场的转变,社会招聘员工如何快速适应新的企业文化要求,尽快完成观念上的调整,并掌握基本的工作技能和具备应有的积极心态。实践证明,这些与员工是否能快速工融入团队、能否降低离职成本均有着直接关系。
我在企业多年的经验,帮助员工岗前技能提升很重要,内容涵盖了员工训练需要掌握的职业道德、基本的职业礼仪、员工的沟通与协调能力、团队意识的树立、积极服务心态的建立等基本内容,学会如何正确对待工作、对待企业、对待自己,拥有卓越的工作品质,从而在工作中发挥才智,为企业发展贡献力量。

推荐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类别:服务文化 |   浏览数(34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