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钱都
领域: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2
  • 博客访问:751062

专家文章

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论企业顾问式销售技巧 2012-10-27

 

销售人员是公司的中坚力量,他们的观念、心态以及对销售的理解等能否吻合企业的市场需求和获得客户的认同是取得市场成功的关键。传统的市场销售理论其教条化的模式难以激发销售人员的共鸣并在实际市场中灵活应用,也很难使员工对企业产生忠诚度,更无法建立双赢策略下的客户忠诚度;销售人员通过生活化的语言和真实来对销售的理论、方法、沟通技巧等进行演绎,并对众多市场活动中的行为与现象加以提炼,总结出精辟的见解并升华,寓销售理念于生活化。对销售体系有更深刻的理解,并能在市场销售活动中善于抓住问题的关键节点而达成企业的市场目的。
今天的销售,越来越具有挑战性。竞争环境日趋激烈,客户的要求越来越多,客户变得更加精明,采购选择和决策的过程也更为复杂和漫长。销售人员不再是只推销产品,更要有推销解决问题的策略和方案,以便向更高层和更广层面的决策者推销,成为客户眼中值得信赖的业务顾问和咨询者。可见要达成交易,往往还需要在技术上有所突破。种种原因都使我们达成交易的方法不得不与时共进,不断革新。今天要完成一桩交易,所付出的时间和资源,远比从前要多,面对的竞争也更加激烈。因此对当今的营销人员来讲,面临着更大的挑战。
 

推荐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225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