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钱都
领域: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2
  • 博客访问:751278

专家文章

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论高效管理沟通 2012-10-06

 

       为提高企业经营绩效,团队运作的过程中必会面临各类问题,解决问题的方式的探讨与对策的执行都必须由「人」协作完成。因此因个人认知、理解及成熟度的差异,往往造成沟通的障碍,因沟通所产生的误解与困扰,却阻碍着事情的完成,不但延滞了发展,更影响了团队成员间的关系。
人际间的沟通问题并非无法可解,但需要成员彼此间共同去意识到冲突对完成组织任务所造成的无谓影响与损失,并且愿意学习相互包容与理解,运用有效的沟通技巧与建设性的心态,共同遵守团队沟通的规范,并加强语言表达与修辞的艺术,提高面对冲突的情绪管理能力,一起建立相互尊重与相互理解的沟通环境。根据管理的不同及对沟通者的判断,您应适时调整自己的沟通风格,并根据聆听来实施管理,从而帮助经理人实施有效的沟通和管理。这就是“领导与高效管理沟通”的真谛!

推荐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类别:沟通技巧 |   浏览数(20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