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程钱都
领域: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42
  • 博客访问:750981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为万科地产成功授课(卓越领导力与组织执行力提升训练)课程 2012-09-15

 

热烈祝贺中国著名实战管理咨询专家程钱都教授为万科地产成功授课《卓越领导力与组织执行力提升训练》课程
授课时间2012年9月3-4日(深圳)
客户行业:房地产
客户介绍:资料来源网络版权归属原作者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5月,是目前中国最大的专业住宅开发企业,也是中国首家销售额突破五百亿的住宅开发企业。迄今为止,万科已经为以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大城市经济圈为重点的30个城市,15万户中国家庭提供了住宅。
  在众多的荣誉面前,万科仍将坚持“让建筑赞美生命”的企业核心理念,努力做到持续领跑,以自身的专业素质积极改善人居环境,积极倡导绿色环保,为中国社会的发展贡献自己应尽的一份力量。        课程规划的说明
据调查,在当今全球竞争加剧的时代里,组织领导者的领导力缺乏是一个全球性问题,其中中国是缺乏领导力人才比例最高的国家。有47%的被调查公司认为他们缺乏领导力人才,并且中国有61%的公司认为,之所以没有办法去推行储备、培养领导人的计划,是因为他们没有人培养。而有60%的被调研公司认为,就算有人培养,也不知如何去培养。
  那么,中国组织的领导者有哪些特点?如何提高中国组织的领导者的领导力?为了帮助企业、个人澄清领导力方面的误解,寻找到有效培养领导力的途径。
领导力(Leadership Challenge)可以被形容为一系列行为的组合,而这些行为将会激励人们跟随领导去要去的地方,不是简单的服从。根据领导力的定义,我们会看到它存在于我们周围,在管理层,在课堂,在球场,在政府,在军队,在上市跨国公司,在小公司直到一个小家庭,我们可以在各个层次,各个领域看到领导力,它是我们做好每一件事的核心。一个头衔或职务不能自动创造一个领导。关于领导力的研究首先是从领导研究开始的。从19世纪末20世纪初着重研究领导者人格特质的领导特质理论,到40年代探寻领导者在领导过程中的具体行为以及不同的领导行为对部属影响的领导行为理论,60年代的研究与领导行为有关的情境因素对领导效力的潜在影响的领导权变理论(情境理论),以及之后的领导归因理论,交易型与转化型理论等,逐渐从领导者的人格特质和行为等个体研究扩展到整个组织情境交互作用的影响。
课程目标及收益:
n        了解执行力的重要性?执行力概念是什么?
n        建立一支高效的中层干部队伍,以提高公司战略与经营目标执行力
n        职业化员工队伍建设对企业执行力发展与完善的影响
n        使组织对执行力的要求深化至部门
n        使上级的策略构想及目标要求能落实至部门及其成员
n        解析执行力不彰的原因及执行力产生的要件,并对应主管应采取的方法与技巧,使学员能掌握具体的决策方式与操作流程。
n        运用具体可操作的手法,分析执行力未达更高要求的原因。
n        人员管理的实务技巧,以及期前规划,期中评估,期末检核的流程与方法,透过案例呈现,使学员能轻易掌握。
n        革新观念、提升思维,实现从管理能力向领导才能的升华。
n        把握管理者与领导者的区别
n        掌握管理与领导力的区别。
n        了解领导者的定位与认知。
n        了解领导者的魅力来源与特质
n        学习领导力之源泉—领导者思维创新
n        领导力的实务应用-情境领导的操作方法
n        掌握跟随着准备的评估
n        掌握个人领导力提升方法
n        运用领导力提升员工绩效
n        领导力持续--领导的铁腕执行(Ruthless Execution)与自我革新
 

推荐
是狼就炼好牙,是羊就炼好腿。
类别:领导艺术 |   浏览数(196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