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水良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曾水良联系方式:
15888842282(专家助教杭州电话)  
13676795366(专家助教温州电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2
  • 博客访问:1364412

专家文章

曾水良走进九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2014-01-22

 

九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公司介绍:(原长三角民营企业管理培训咨询机构)

 发展历程:

2000年始由民营家族企业组织治理专家曾水良先生联合国内知名专家、学者、企业家,与清华大学合作共创“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民企管理研究中心”,并担任研究中心副主任。

2002年始,为了将民企治理的研究成果进行践行,由曾水良先生与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民企管理研究中心合作创立非盈利性机构“长三角民营企业管理培训咨询机构”。

2014年初,经过十余年的对民企治理课题的深入研究及民企治理核心思想的传播,为了将这些科研的理论成果真正转化成实践成果,助推中小民营企业加快转型升级的步伐、帮助民营家族企业可持续发展,以曾水良先生为首的(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民企管理研究中心)专家、学者、老师核心团队同创“九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九同核心:

“九同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是根植于长三角地区具有影响力企业管理智囊机构,汇聚了一批著名专家、学者、管理培训、管理顾问咨询、经验丰富的跨国公司高级职业经理人和企业家组成的培训、顾问专家团队,怀着同一个梦想,立志将公司打造成为一个“有贡献、受人尊崇的组织”,并以“改造中小民营企业为己任”,本着“专业、专注、专攻;做精、做强、做久”工匠精神,奉行“笃实、践行、诚意、正心”的服务理念,专为中小民营企业提供各种治理、管理上的研究课题,以及培训、管理顾问、管理咨询、家企传承及接班人辅导服务,在服务过程中注重“改善企业物理架构的同时,致力于改造人的心智模式!”为核心。公司定期邀请专家、学者、企业家等举办各类公益课程、管理沙龙、经理人俱乐部等学习型组织活动,致力于民营企业经营智慧的传播和管理思想的践行。且与国内多家知名顾问培训机构结成长期战略合作联盟,并期待与各界有识者秉持“九同信念”助力力于中国民营企业的转型、跨越及可持续发展!

公司首席专家曾水良先生历经20余年的民企治理实践经验及理论研究与其团队在咨询的实战过程经验,逐步总结形成九同公司民营企业治理的核心思想:以“价值观为导向的经营思想哲学体系-意识形态,以事实为基础的科学规范化管理体系-行为体现”。

 

九同信念:

同梦 —致力于中国民营企业研究、治理与智慧传播、管理思想践行者

同道 —格物致知、中庸致正,维新致善

同德 —诚意正心:做人-晶莹剔透(正心),做事-水滴石穿(精诚)

同心 —志同意合、团结互助、同心协力

同舟 —风雨同舟、患难与共、不离不弃

同营 —持平共事、持节共业、持久共营、持续共成

同赢 —知止有定,宁静致远、竞合共赢

同和 — 生和、整和、谦和、中和、协和、顺和,存小异,求大同

同仁 —亲亲仁民、仁民爱物,已立立人,已达达人

期盼…聚集九州怀有远大抱负的一群志同道合者,同舟共济、抱着做久的理念、共谋久远的事业!-曾水良致2014-01-14

 

推荐
曾水良联系方式: 15888842282(专家助教杭州电话)   13676795366(专家助教温州电话)   
类别:项目管理 |   浏览数(867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