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水良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曾水良联系方式:
15888842282(专家助教杭州电话)  
13676795366(专家助教温州电话)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52
  • 博客访问:1364997

专家文章

管理名家曾水良:中国民营企业变革管理(三) 2013-03-22

 

清华长三角研究院民企研究中心专家曾水良认为,事实上,变革阵痛是对变革者的一种最有效的考验。凡准备充分、策划周密、认真投入的变革,变革阵痛就容易过去,反之则是“长夜漫漫”,变革失败夭折。变革之初,变革者就要采取积极措施,努力设法使变革阵痛尽早结束。
李光耀说,“当我决心做一件事,态度一定非常坚决。首先我要确定这件事是否值得做,如果它不值得做,那我就不会浪费时间和精力。但我一旦认为某件事情值得做,我就会全心全意投入,我会不计一切一鼓作气地使它成功。”

推荐
曾水良联系方式: 15888842282(专家助教杭州电话)   13676795366(专家助教温州电话)   
类别:公司战略 |   浏览数(26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