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绘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助理电话:13733156404。专注于企业策划管理培训,您的成功,是我的进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76
  • 博客访问:5511774

专家文章

企业决策与决策分析培训 2012-06-18

标签:

 

第师:李绘芳

 

培训时间:2

 

培训地点:客户自定

培训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培训背景: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李绘芳老师的《企业决策与决策分析培训》课程您将学习到:

 

决策在管理中的定位,基本的企业管理原则,管理的目的,管理的技能。详细阐述了正确决策程序的要素和意义,点明了决策程序各要素所占的比重。同时,课程还回溯了人类决策思想与方法的演进,总结了人类从直觉到人工智慧的探索,从纯哲学、纯数学的发端逐步引进经济学、心理学和神经物理学的历程。

 

培训大纲:

 

李绘芳老师的《企业决策与决策分析培训》课程主内容概括:

 

《企业决策与决策分析》课程悉数讲解了决策在管理中的定位,基本的企业管理原则,管理的目的,管理的技能。详细阐述了正确决策程序的要素和意义,点明了决策程序各要素所占的比重。同时,课程还回溯了人类决策思想与方法的演进,总结了人类从直觉到人工智慧的探索,从纯哲学、纯数学的发端逐步引进经济学、心理学和神经物理学的历程。

 

一个决策决定了企业的成败与兴衰,企业决策不是简单的选择题,而是有科学的管理方法和科学的决策技巧.该培训光盘既适合各大专院校管理类、经济类专业师生的管理学习课件,也十分有利于工商企业的领导及其管理人员管理水平的提升。

 

课程指出了决策的科学含义,解决了如何从问题的角度构建决策模型,课程还重点分析了决策的十个要素、决策者的决策模式、决策分析的方法论、决策树的分析方法以及团体决策的优势和缺陷等。

 

最后,课程结合非典危机下的决策,娇生公司泰诺事件以及纽约环保局如何利用模拟决策等实例,引领学习者深究决策的精髓,品味决策分析的巅峰境界。

媒体评论

每当你看到一个成功的企业,不要忘记曾经有人为此做出过一个勇敢的决策。

——彼得·德鲁克,美国管理学大师

 

《企业决策与决策分析》由台湾著名管理学者黄崇兴教授讲授,着重针对如何做出完美的商业决策,提出了许多方法和技巧。有效地应用这些方法,能够帮助我们大幅度降低决策失误的概率,从而将经营风险降至最低。

 

企业决策与决策分析培训

推荐
助理电话:13733156404。专注于企业策划管理培训,您的成功,是我的进步!
类别:环境管理 |   浏览数(248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