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绘芳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助理电话:13733156404。专注于企业策划管理培训,您的成功,是我的进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76
  • 博客访问:5512065

专家文章

实效沟通高效沟通培训 2012-06-18

标签:

 

讲师:李绘芳

 

培训时间:2

 

培训地点:客户自定

培训对象: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培训背景:

——欢迎进入著名企管专家李绘芳老师的《实效沟通高效沟通培训》课程此培训使学员们领悟到:

 《实效沟通高效沟通金牌课程》培育过一代工作精英的优秀教程,实效沟通金牌培训课程,教授你最有效的沟通技巧。明明觉得没什么困难的工作,为什么他们就是做不到?不知开了多少次会了,为什么还是没结果?部门歧见越来越大了,组织内耗越来越多了,怎么办?工作进展不顺利,是内部沟通协调出了问题吗?

 

了解沟通基本路径,熟悉沟通五项全能系统、熟练排查沟通障碍,成功拥有高效沟通的实用技巧。

 

培训大纲:

李绘芳老师的《实效沟通高效沟通培训》课程主要内容概括:

课程大纲:

 

01 沟通概论

02 沟通的五项核心技术

03 与上司沟通的技巧

04 与同事沟通的技巧

05 与下属沟通的技巧……

 

本优秀课程培训的800家企业名录:沃尔玛、中国移动、联想集团、东软股份、TCL集团、招商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华为科技、中国电信、米其林、中国人保、万科集团、三九集团……

编辑推荐

培训人数超过100万的实用教材,中国百家知名企业选用的金牌课程。

 

熟悉高效沟通全能系统,五项核心对话技术,排查沟通障碍,搭建畅通交流的平台。掌握现代人必备的生存、工作技能,与上司、同事、下属沟通的技巧。

 

李绘芳经济学博士,清华大学、中山大学、深圳大学、北京工商大学客座教授,中国咨询式培训第一人,为超过800家企业进行咨询式培训,麦肯锡咨询公司、科特勒营销集团长期合作伙伴,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理事,亲自为三十五家国内知名大型企业主持战略规划、人力资源、市场营销等咨询项目,十二家大型上市企业的常年管理顾问。

实效沟通高效沟通培训

推荐
助理电话:13733156404。专注于企业策划管理培训,您的成功,是我的进步!
类别:环境管理 |   浏览数(25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