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马军锋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实战型HR咨询与培训专家,课程:《5P宽带薪酬设计》《实战绩效管理》《非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77
  • 博客访问:678213

专家文章

境由心造 2012-07-17

标签:

  上不了好大学,我们怪家庭环境不好;找不到工作,我们怪大学不够务实;上班迟到了,我们怪公交系统差劲;谈恋爱失败了,我们怪对方自私……责备他人是很简单的事,是人都会。但从现在开始,我们要成为一个快乐成功的人,自己要为自己负起责任:你是自己唯一责任人,你的人生,你的幸福,由你一人负责。无论多么风光或是糟糕、快乐或者失意,过了这一刻,都成往事。除了你自己,谁又会更在乎?过不去的不是一个坎,而是你心中的执迷。如果难过,就努力抬头望天空吧,它那么大,一定可以包容你的所有委屈。

  人生的路有千万条,每个人都选择了不同的路,但是结局都只有一个,所不同的是我们走向结局的这个过程,而这个过程的不同是由人心造就的。沿着心的方向,前面的路不是用眼睛去看的,幸福触手可及,却又遥遥无期,关注每一个当下,在每一刻都不遗余力的选择快乐,就会一直快乐,就不会有太多遗憾!

推荐
实战型HR咨询与培训专家,课程:《5P宽带薪酬设计》《实战绩效管理》《非人》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92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