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马军锋
领域: 人力资源  运营管理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实战型HR咨询与培训专家,课程:《5P宽带薪酬设计》《实战绩效管理》《非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177
  • 博客访问:678006

专家文章

积极心态修炼的方法——目标视觉化 2012-11-03

标签: 积极心态   修炼   心态  

 

世界著名科学家牛顿说过:“我把主题放在脑中,先是提示像微光一样显现,渐渐它形成完整和清晰的答案,终于脑中一片光明!”
将目标实现后的成功感觉,映在脑海里,预先视觉化,建立一幅明确而具体的心理景象。
建立心理景象的目的,是为了开发潜意识、获得超意识,使潜能得到最大的发挥,从而最快地实现目标。视觉化越具体,重复的次数越多,自己的目标越清晰,意义就越重大,战胜困难的信心就越强,对自己的激励作用也就越大。
任何一件事情,只要你持续的放在脑海中,你就可能达到和拥有所想要的模式。成功的人时常想到成功的景象,失败的人时常想到失败的景象。

推荐
实战型HR咨询与培训专家,课程:《5P宽带薪酬设计》《实战绩效管理》《非人》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53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