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锦贵
领域: 企业战略 
地点: 台湾 花莲
签名: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企管学院博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3
  • 博客访问:405738

专家文章

张锦贵:如何开发和说服客户!(三) 2012-08-11

标签:

  张锦贵说:我们怎么样去开发新客户,最常用的六种,第一个就是从我们亲朋好友那里开始,做直销、保险的朋友,第一个找的客户都是亲朋好友,这是最容易的,但是因为你没有真正让你的亲朋好友了解到买了你的产品的好处在哪里,所以我们经常很多亲朋好友一提到是做业务的,那就怕的要死,其实做业务是站在顾客的立场,替他找一个对他很有帮助、很有需要的产品服务。

  张锦贵说:第二个就是地毯式拜访,三十几年前阿贵地毯式拜访,扫了五条马路当了董事长,各位祖国的朋友不要害怕屈辱,躲在阴凉的地方拜访客户就不好了,就一家一家拜访,你就了解这里商圈的活动,而且每一家公司在什么,你就可以做好记录,下一次我们有新的产品,他这次不买可能有新的产品上来的时候,那就可以找到新的客户了,扫荡式的拜访,第三个就是运用资料和名册。

  张锦贵说:我们有很多的商会、企业家协会,假如你能够参加这种社团,这种活动,想做业务的人一定要参加团队、社团,拿到你们的名册、资料,利用这个资料、名册拜访就非常的容易。

  张锦贵说:只要服务好,让人信任、让人接受,这是最有效的,只要把顾客做好,不要把顾客当呆子,欺骗客户不行,你只要真心对顾客好,你的产品好、你的服务好,你无限连锁法这是很容易的,我们在做美容美发,你的脸那么漂亮啊?我在阿贵美容院做的,胡主持人,你的头发怎么做的这么漂亮?我是叫阿贵理发师进的,这种无限连锁是会获得很多资源的。

  张锦贵说:我们透过转介绍、产品发表会,或者说是说明会,这样的话来作为开发新客户的方法,那这个基本上来讲假如你有很好的说服能力,假如你有资金,假如你又能把人招募过来做开拓,这是一个很有效的方法,整体的开拓法,第六个是影响力中心法,

  张锦贵说:你今天在杭州,假如常委书记买了你的产品,那你拿常委书记的名做开发容易不容易?太容易了,每次我在祖国各地演讲,给他们做产品的人说,你为什么不能借力使力,借脑用脑不烦恼,你做衬衫的,你送阿贵一件深产,我在大会场两三千个老总面前帮你推销,那效果有多好。

  张锦贵说:比如说是卖茶叶的,你买一瓶茶叶送给教授,阿贵教授的喉咙为什么一天讲十几个小时不沙哑?就是用我们的茶叶,阿贵的精神这么好,就是用我们的保健产品,这个就是影响力中心法。

  胡雪莺说:而且阿贵教授很乐意的推销。

  张锦贵说:第七个我们的广告,寄直接信函,网站的设立,包括是有很多,因为时间的关系,我们就没有办法一一来跟各位谈,七八个方法,加上前面的说明,我们的网友应该在做开发客户的时候不会太困难了。

  胡雪莺说:也希望各位网友能够把阿贵教授的观点融会贯通到实践当中,能够插上翅膀。

  胡雪莺说:接下来我们到一个网页互动的环节。

推荐
美国明尼苏达大学企管学院博士
类别:沟通技巧 |   浏览数(271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