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蒋健才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资深战略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平衡分析法创始人、行业预测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1
  • 博客访问:920196

专家文章

预测篇系列与十八大经济发展重点不谋而合 2012-12-09

《预测篇系列与十八大经济发展重点不谋而合》

蒋健才

摘要:蒋氏平衡分析法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之精粹,结合现代科学之辩证。因其准确的行业发展未来预测性,普遍的适用性,一阵见血的指出问题,而广受欢迎!事实胜于雄辩,实践检验真知。在过去的时间里,事实多次验证了其准确性!其预测篇系列与十八大经济发展重点不谋而合,再次有力证明了蒋健才老师的“蒋氏平衡理论”具有准确的前瞻性和预测性。

关键字:十八大   经济发展     蒋氏平衡理论    预测篇 

蒋氏平衡分析法根植于中国传统文化之精粹,结合现代科学之辩证。因其准确的行业发展未来预测性,普遍的适用性,一阵见血的指出问题,而广受欢迎!事实胜于雄辩,实践检验真知。在过去的时间里,事实多次验证了其准确性!其预测篇系列与十八大经济发展重点不谋而合,再次有力证明了蒋健才老师的“蒋氏平衡理论”具有准确的前瞻性和预测性。

回顾十八大前,蒋健才老师发表的一系列分析预测简论及课程,例如《我国中小企业发展趋势分析预测》;《海洋经济及相关产业发展》; 《中国城市化进程及相关行业发展》;《中国铁路建设趋势分析预测简论》;《中国铁路发展与相关行业企业发展》;《电子商务、网络交易发展简析报告》;《传统文化必将崛起》等,言简意赅,观点明确,一针见血,明确指出其发展的转折点,且必将成为我国下一阶段经济发展的重点!这与十八大提出的经济发展重点不谋而合!我们解析十八大提出经济发展的重点,包括扩大出口,发展中小企业,实现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加快城市化进程,促进就业等。民生是发展的重点,并提出2020年城乡人均收入翻一番的目标,这些需要依赖于中小企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

    十八大后国家重点扶持哪些行业的发展?应该说这样的提法并不准确,国家的产业政策与十八大关系并不十分密切,而是早有定计。例如新能源、新材料、环境保护、海洋科学等!所以说十八大以后哪些行业发展成为重点?在十八大中,经济发展重心在哪?指向了中小企业的良性可持续发展!我们同时也注意到,在十八大中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创收十年翻一番,环境保护,加快城市化进程,扩大出口等。由此可以预见,以下行业将成为发展的重中之重!

海洋经济行业的发展

由加快城市化进程带动的城市生活服务相关行业的发展,铁路建设等

中小企业发展,电子商务是企业突破空间范围,节省成本等关键,是中小企业的突破之一,由电子商务带动的物流业发展

如何扩大出口,2008年金融危机,我国出口遭受严重打击,足见我国产品出口存在的问题,所以电子产品出口增加科技含量,降低成本;工艺品、包括餐饮、服饰、家具等行业出口必须要发扬传统文化中的地位,所以说相关行业必须非常重视传统文化所发挥的地位!

由此可见,这正是不谋而合!同时也有力证明了蒋健才老师“蒋氏

衡分析法”的高瞻远瞩!

理论简介:

蒋氏平衡分析法,凝聚我国历代先贤智慧,结合现代科学之辩证,对社会形势,市场变化,市场需求,应变韬略,具有深厚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实战经验。多年来,为政府部门、行业、企业做出准确的诊断与预测。指出存在之问题,提出解决之办法,指点迷津,出谋献策,先知先觉,准确率高,屡屡建功!

讲师简介:

    蒋健才:  行业预测专家、蒋氏平衡分析法创始人、中华讲师网千强讲师。历任:投资咨询公司首席分析师,业务总监,市场总监,证券分析师,销售经理,总经理、珠江图文公司总经理,法人,首席专家、东方亿融财经信息咨询公司专家,华南大区经理、广东电视台股评主讲嘉宾、香港及内地大型金融分析论坛主讲嘉宾、广州培训师联合会副会长。

推荐
资深战略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平衡分析法创始人、行业预测专家
类别:战略规划 |   浏览数(20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