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蒋健才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资深战略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平衡分析法创始人、行业预测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81
  • 博客访问:919992

专家文章

《远见,行业大预测》 2014-12-22

标签: 远见   行业预测   图书   蒋健才  

 成功召唤我们去行动,远见使我们心中有了一幅宏图!综合蒋健才老师远见与智慧的结晶,可伴读者成功一路的良师益友:《远见,行业大预测》已于201412月正式发售,当当网:product.dangdang.com/23612950.html#ddclick;亚马逊:www.amazon.cn/s/ref=nb_sb_noss

作者致读者的一封信:

我相信愿意阅览本书的有两类人,一类是踌躇满志之士,希望通过本书获得通往成功之路的启迪;一类是已然有所作为的成功人士,希望通过本书能够在未来有更大的作为。作为你们的良师益友,我必须要真诚的奉劝,在你迈出行动的左脚前,你一定是看到了什么,对吗?在我们动身去寻找并挖掘埋藏的宝藏前,我们必须要能有线索,而不可能毫无头绪地大海捞针,在人生通往成功的道路上,远见就是指引前行的线索,所以,在你迈出行动的左脚前,你一定要看到了什么!

成功召唤我们去行动,而远见告诉我们可能会得到什么东西,可能会遭遇什么暗礁险滩,使我们心中有了一幅宏图,让我们能够把身边的物质条件作为跳板,跳向更高、更好,从一个成就走向另一个成就。

本书是整理自2011年以来的研究结论成果,包含了对大量行业、不同领域的发展趋势分析预测及应对建议,有些已然得到印证,有些仍有待事实的验证。合出一籍,是望能普惠天下有志之士,也不负作者一番心血!

只有远见的人,没有远见的书。你或许能从本书中得到通往成功之路的帮助,你或许能从本书中规避会使你陷入困境的危机,你或许……但它不会是你万无一失的保险。虽然如此,但你不必因此感到瑕疵,因为捧在你手中的不是书,而是服务!任何本书的忠实读者,都可以与作者交流互动,并获得永久的免费实时咨询、指导服务!书,对你的帮助总是有限的;但一位良师益友,对你的帮助是无限的!

时间可以证明真理,但成功或聪明的人不会坐等时间来证明!

 

推荐
资深战略管理咨询顾问、中国平衡分析法创始人、行业预测专家
类别:其它行业 |   浏览数(435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