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耀波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大师手机:18620114138;QQ:246293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36
  • 博客访问:815166

专家文章

风水产生“少林品牌”和“少林CEO” 2014-06-01

                                                         文/李耀波(青山居士)

少林寺,位于中国河南省郑州市登封的嵩山,是少林武术的发源地,禅宗祖庭,由于其坐落嵩山的腹地少室山下的茂密丛林中,所以取名“少林寺”。少林寺在唐朝时期,享有盛名,以禅宗和武术并称于世。民国时期被军阀石友三几乎焚毁殆尽。现任少林寺方丈是释永信。除了河南郑州嵩山少林寺之外,经考据后证明在历史上曾出现过位于福建的少林寺,被称为“南少林”。关于南少林所处地点,共有莆田少林寺、泉州南少林寺、福清少林寺三种说法。
少林寺又名僧人寺,有“禅宗祖廷,天下第一名刹”之誉;是中国汉传佛教禅宗祖庭,位于河南郑州市登封市城西北少室山南麓。公元495年北魏孝文帝为安顿天竺僧人跋陀,敕就少室山为佛陀立寺,供给衣食。寺处少室山脚密林之中,故名少林寺。
佛祖第28代弟子天竺僧人菩提达摩大师到中国,颇得北魏孝文帝礼遇,于此首传禅宗而名扬天下。据佛教传说,禅宗初祖菩提达摩在华以4卷《楞伽经》教授学者,后渡江北上,于寺内面壁九年,传法慧可。

 

古老的少林寺大门
近年来,少林寺在主持方丈释永信的领导下,新建寺庙大门,开办武术学校,禅宗音乐大典,与地方政府积极拓展旅游业务,建少林寺网站,少林品牌走向世界,美国人赋予释永信“少林CEO”称号,自此少林寺这个千年古刹的清修之地变得再也不安宁了,从此方丈也没有清净过,平均每10分钟接一个电话。现在的少林寺是一个赚钱的圣地,据说每天仅仅是门票收入不在50万以下。
少林方丈释永信座驾100万豪车SUV车,iPhone手机、iPad,笔记本电脑,非常现代化,甚至最近有网上传出他包养“北大女生”李靖倩还有私生子都在德国,嫖娼失足女,贪污30亿巨款存在国外等一系列绯闻。
菩提本无树,明镜亦非台;本来无一物,何处惹尘埃?从佛家讲是少林寺方丈释永信有“名利心,贪心”,没有放下、好好念佛所致,少林寺自古都是以弘法为主,武术为次,现在成了营业性质,有因必有果,释永信的绯闻也是他的贪念所致,阿弥陀佛!
作为一个风水研究者,想从一个风水的角度解释导致这个现象的原因。


上面这个图片是少林内部结构以及古老的山门,这个山门四平八稳,立“大空亡”向,称为“空门”。不在五行中,所以不为钱财,不图名利,一心向佛,清净修善,高僧大德多做讲经弘法,成就千年古刹之美誉。

自从修建了下面这个大门以后,少林寺就进入五行之中了,少林高僧 也成了赚钱高手。

 


少林寺新大门
现在的少林寺新大门建在半山腰上,青龙高耸,白虎缺陷,明堂开阔,立辛山乙向,不在空亡线上,而且来路很长,两条路交汇,聚水聚财,现在的大门是“亿万富豪的大企业”可用之大门风水。这样一个大门用在少林寺上,使得少林寺也成了一个赚钱的佛门大企业,难怪少林方丈释永信也成了“少林CEO”。少林寺门票为100元一张,禅宗音乐大典门票200元一张,广东省佛教协会广州光孝寺门票才5元一张。相比之下,少林寺是盈利盖过清修,少林寺出家要求本科以上文凭,许多少林僧人到处治病招收武术弟子,也一个个成赚钱高人。
另外,少林寺大门来水很猛,发大财是无疑的,但是冲力太强了,也会给少林寺带来是非,少林寺方丈释永信近年来绯闻不断,也是少林寺大门风水所致。
佛家讲“境随心转”,少林寺今天的是非和盈利现状改变也说明“心随境转”,大门风水使少林寺从此难以清净,阿弥陀佛,罪过、罪过!!!

推荐
大师手机:18620114138;QQ:24629388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454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