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耀波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大师手机:18620114138;QQ:246293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36
  • 博客访问:815043

专家文章

2014年生肖运程 2013-10-25

标签: 2014年生肖运程  

 

             2014年生肖运程
生肖鼠:
【财运事业】命犯太岁,运势平平,需作好理财规划,不做冒险投资,可避免不利的破耗,注意犯小人。
【恋爱婚姻】流年不佳,特别留意重大变故,关系家人,慎重处理感情和家庭问题。
【趋吉避凶】注意心脏和呼吸道毛病,多和朋友、邻居沟通,可缓解身心压力。
 幸运水晶:绿幽灵、碧玺、海蓝宝、发晶、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牛:
【财运事业】行事谨慎要妥善规划,事业上有好的成绩表现,能获得上司赏识。
【恋爱婚姻】有因桃花破财之忧,家庭相处要容忍,防止婚变。
【趋吉避凶】开车、过马路注意交通安全,勿滥交友而误入岐途,多和长辈商量。
幸运水晶:金发晶、黄水晶、紫水晶、琥珀、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虎:
【财运事业】好运之年,合作事业顺利,努力经营必有突破,可攻可守。
【恋爱婚姻】天喜贵人入运,有婚姻之喜,但是感情运吉中带伤,忌招桃花。
【趋吉避凶】注意手脚受伤和肠胃毛病,还要控制情绪,少与人争执,和谐相处。
 幸运水晶:虎眼石、碧玺、红纹石、粉晶、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兔:
【财运事业】机会增多,多找异性贵人,努力充实自己,事业必能出人头地。
【恋爱婚姻】喜事重重,添子增孙,感情防止出轨,减少不当应酬,关心家人。
【趋吉避凶】注意心血管疾病,多学习,出外游玩时少攀岩,注意扭伤手脚。
幸运水晶:白水晶、绿幽灵、石榴石、月光石、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龙:
【财运事业】财运顺畅,有意想不到的收获,多和邻居、亲友增进感情。
【恋爱婚姻】异性缘佳,把握交往机会,时间考验一切,坚持可获成功。
【趋吉避凶】多交朋友,注意泌尿系统和眼睛方面疾病。
幸运水晶:紫水晶、红纹石、发晶、黑曜石、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蛇:
【财运事业】财运一般,但当心被别人偏财,投资需谨慎,稳中求进。
【恋爱婚姻】未婚者感情进展不大,已婚家庭注意因孩子引起争执。
【趋吉避凶】有意外财,忌贪、忌赌博,多交有上进心的朋友。
幸运水晶:钛晶、粉晶、葡萄石、虎眼石、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马:
【财运事业】太岁当头,压力大,责任重,需要历练,做事积极性要增加。
【恋爱婚姻】工作社交异性缘旺,需谨慎以免影响家庭,减少无谓应酬。
【趋吉避凶】工作之余多关心家人,多出去走走,增加见识和新思路。
幸运水晶:黑曜石、白水晶、玛瑙、黄水晶、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羊:
【财运事业】贵人入命,赚钱宜渐进发展,多努力,有喜事。
【恋爱婚姻】单身桃花运不错,已婚者防止外遇,多关心对方可增夫妻感情。
【趋吉避凶】注意心脏和皮肤疾病,多交朋友,财富自来。
幸运水晶:碧玺、发晶、粉晶、石榴石、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猴:
【财运事业】财运不错,财物有失,忙绿,有贵人相助,职务事业皆有增长。
【恋爱婚姻】异性缘不强,不宜进展快,需耐心处理,好事多磨。
【趋吉避凶】困忧多,特别注意法律条款,放宽心态,不愉快烟消云散。
幸运水晶:黑曜石、黄水晶、月光石、葡萄石、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鸡:
【财运事业】渐佳的一年,比往年快乐,钱财有增长,为子女投资会有好消息。
【恋爱婚姻】有风流韵事,慎言慎行,需多忍让,已婚者容易有添丁之喜。
【趋吉避凶】体力易不支,少独自出远门,多关心家人,注意口舌官非。
幸运水晶:绿幽灵、海蓝宝、紫黄晶、萤石、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狗:
【财运事业】财运俱佳的一年,也有挑战,需稳重行事。
【恋爱婚姻】家庭问题不安定,感情容易破裂,多买爱心礼物给对方。
【趋吉避凶】注意皮肤烧烫伤和肾病,多做好事多祈福。
幸运水晶:碧玺、黑曜石、虎眼石、紫水晶、三合贵人手链

生肖猪:
【财运事业】有利可图,但也有小麻烦,忌贪,可放手一搏,有好的收获。
【恋爱婚姻】异性缘旺,未婚者恋爱谨慎,防止被骗,已婚者易有暗桃花。
【趋吉避凶】多向长辈求教,小耗星动,凡事小心为之,皆可逢凶化吉。
幸运水晶:黄水晶、黑曜石、月光石、葡萄石、三合贵人手链
 

推荐
大师手机:18620114138;QQ:24629388
类别:传播文化 |   浏览数(394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