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李耀波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大师手机:18620114138;QQ:24629388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36
  • 博客访问:815166

专家文章

鬼神真的存在吗? 2013-06-17

鬼神真的存在吗?

                                     文/李耀波

很多人都不相信世上有鬼神存在,认为是迷信。现在社会上无神论思想很流行,对肉眼所不能及的佛、菩萨、鬼神等都不予承认。在人类社会长期发展的过程中,因人们对世界缺乏深刻认识,民间确实产生了一些本来就属子虚乌有的鬼神信仰,若因此而将所有的佛菩萨、鬼神等的存在一概否定,则显然不是一个尊重客观事实的人所应持有的态度。人们也许这么想:既然佛经中所描述的佛菩萨、鬼神等真实存在,并且历史上曾经常有出现的记载,那么在现在也应该能出现于世。而事实上确实就是如此,在信佛以及未信佛人当中,所发生的种种与佛菩萨等有关系的事情,确实乃至今天都一直未曾中断过,只是一般人将其当作怪诞之说而未引起注意而已。

 

其实,们死后有鬼魂存在的。鬼魂是一种什么东西呢?鬼魂和身体的关系就象电磁波和对讲机的关系。鬼魂也就是一种磁场,有记忆的磁场。鬼魂和肉体是这样的关系:人分肉体和鬼魂两部分,身体为鬼魂服务,鬼魂又依赖于身体,器官的存在是为了身体健康保留,这样才使鬼魂不消失。

我们每一个人都有一个变化的磁场,鬼神同样也是一个磁场,当某一刻你的磁场频率变化成和鬼神的磁场频率一样,这时就会产生物理学上的“磁场共振”,这时你就中招了,当你的磁场频率变化超过了共振频率的范围,这时你就恢复正常了。

鬼神跟我们是不同维次空间的产物。我们正常情况眼睛只能看三维空间,当你的眼睛可以发出红外光和紫外光是,你就可以看见四维空间了。有些特殊人群在得了一场怪病或者一次车祸后,能看到我们常人看不见的东西(鬼神)。


    鬼神之说在外面易学界一点都不稀奇。我从事职业风水多年,帮不少客户处理了各种鬼怪之事。我们正常情况下,正确使用罗盘,指南针针尖会指北,而且指针保持平衡。当你在正确操作罗盘测量而指针“打转”或者“沉针”,这时就说明你测量的地方有鬼神存在。

 

鬼神不可得罪,小心对待!多念佛经,祈求平安!也可佩戴一些开光吉祥物或者开光摆件避邪!必要时需要请专业风水上门处理!

 

 

太极阴阳风水研究院

推荐
大师手机:18620114138;QQ:24629388
类别:传播文化 |   浏览数(466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