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刘兴武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天津 和平
签名: 10年管理顾问经验的实战讲师
www.junshangzixun.com  电话:1382098609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52
  • 博客访问:326709

专家文章

刘兴武课程视频 2013-10-10

课程视频链接:《企业养生之道》、《企业管理系统构建》、《有效沟通》、《管理工作的价值》、《杜拉拉的职场智慧》

 http://study.163.com/find.htm#/find/search?p=%E5%88%98%E5%85%B4%E6%AD%A6

 

        刘兴武——解决企业问题的“中医”圣手

 

        南开大学MBA

    君尚咨询创始人
    南开大学商学院课程教授
    第七届MBA成就奖获奖人
    10年管理顾问和培训经验
    核心理念:以中国传统医学“治未病”理念解决企业问题,从整体管理系统寻求企业问题的根本解。
 
        常住地:天津    网址:www.junshangzixun.com     电话:13820986095
 
 
课程风格
 
   课程以10年管理咨询服务中推动企业变革实践经验和案例做支撑
n         简单化。3天的课,30分钟讲完是能力,3分钟讲好是功力,课程深入简出,通俗易懂。
n         系统化。从企业整理管理系统出发,将管理职能分解成具体的管理动作。
n         实用化。课程围绕企业管理与经理人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展开,实战性和实用性强。
n         工具化。独立研发成套实用管理工具模板,学员可直接引用指导工作开展,使课程落地。
n         体验式。纯熟掌握并自主研发多种体验式培训工具,课程生动活泼、感悟深刻。

推荐
10年管理顾问经验的实战讲师 www.junshangzixun.com  电话:13820986095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436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