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长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214089

专家文章

清华大学总裁研修班讲授《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精品课程 2013-06-05

             高长勇老师再次受邀到清华大学高级总裁研修班,为学们员讲授了2天的《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精品课程,课程从企业文化理念提炼、建设、落地等方面讲授,实战实用,深受学员们的欢迎,此次授课取得圆满成功。

 

      高长勇老师长期受聘于清华、北大、农大等等高校总裁研修班授课,是国内著名实战管理培训师,主要研究企业文化相关课题,课程深受企业家的欢迎!
 

      企业文化是一种精神文化,它是向心力,能够把整个企业凝聚在一起,这也是为什么这些年企业家越来越关注企业文化建设的原因。
 

      高长勇老师分享: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
 

      课后,企业家们表示对此次企业文化的培训课程感动震撼,从来没有听过这么实战的文化课程,此次学习被高老师实战的课程内容和激情的授课方式而感染,纷纷上台要求与老师合影。课程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类别:品牌文化 |   浏览数(457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