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长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214041

专家文章

高长勇老师清华大学总裁班讲授《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 2013-06-05

标签: 高长勇老师  

                 高长勇老师再次受邀到清华大学领导力中心高级总裁研修班,为学们员讲授了《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精品课程,课程从企业文化理念提炼、建设、落地等方面讲授,实战实用,深受学员们的欢迎,此次授课取得圆满成。

 

      企业文化不是空的,不仅仅是墙上的口号,也不仅仅是制度上的规定,更不是总裁天天讲就是做文化了,企业文化需要通过有目的的管理手段在具体的管理活动中,教育员工,教育干部,转变大家的思想观念,高老师把深刻的道理用浅显易懂的语言讲出来,让大家更好的理解。
 

      高长勇老师常年受邀到全国各大知名高校的MBA,EMBA,总裁研修班等授课,理论底扎实,实战经验丰富,对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有授课的理解和研究。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能够凝聚人心,降低企业沟通成本,提高企业管理效率,能够吸引优秀的人才,提升企业的品牌和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可以说只有企业文化的不断突破,才能真正实现企业的基业长青!
 

      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学员们表示此次学习被高长勇老师实战的课程内容和激情的授课方式而感染,这是一次心灵的升华,一次文化的旅程,对各自企业的文化建设将会起到很好的推动作用,部分学员企业表示将和高老师展开进一步的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方面的合作。
 
高长勇老师—高端课程:
                  招生简章
清华大学《企业营销战略与落地解决方案》 
课程投资:  14800元/人  3天2晚
课程对象:董事长、总裁、总经理、营销总监
开课时间:2013年 (滚动开课)
上课地址:清华大学 华业大厦
报名电话:010-57389592   18911055430  涂老师

推荐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类别:企业文化 |   浏览数(41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