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长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214161

专家文章

《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高长勇 2013-03-15

 

 2012年12月15日,思迈尔2013年师资发布暨机构答谢会在清华园宾馆隆重开幕。来自全国各地的培训机构和思迈尔数位优秀讲师近两百人参加了此次师资发布会,会上高长勇老师做了《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主题演讲,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思迈尔作为中国最大的讲师经纪公司,以专业的力量创造了无数业绩提升奇迹,发起成立了中国讲师助理同盟,拥有培训行业内最广泛的渠道和师资资源,为客户提供从筹备洽谈到课后跟踪服务的全方位服务。业务遍布全国22个省4个直辖市5个自治区,拥有超过60位老师的师资队伍,成为中国最大的师资经纪平台。
 

      高长勇老师理底扎实,对国学、西方管理学都有着深入的研究,对企业文化的建设、传播和落地有着系统的解决方案,创造性的将商业文明、传统文化与企业管理实践相结合,研发出了适合企业的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方案。
 

      高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课程,企业文化是一家公司的最高原则与信仰,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历史证明,优秀公司重视企业文化,高老师通过八大步骤有效的把企业的目标文化转化成为真正的企业文化。
 

      高长勇老师深厚的国学底蕴,良好的管理素养,丰富的企业文化实践,风趣幽默的演讲风格极大地征服了现场学员,真正让大家对企业文化有了追根溯源、直达本质的认识,会场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高老师分享:讲故事是企业文化落地的一个好的方法,因为你无法告诉员工你该如何做,但你可以告诉员工别人已经怎么做了,因此一个好的故事有利于企业精神的传递和传承,有利于员工接受和理解,有利于企业文化的普及和传播。

      文化就是制度和行为的积淀。一开始,由先知先觉者发起,是少数人改变多数人的游戏,多数人勉强成为习惯,习惯成自然,自然成素质,素质成文化,等大家都改变过来了,新来者就成了少数人,于是又变成了多数人改变少数人的游戏。
 

      高老师讲课结束后,各培训机构对高老师的课程非常感兴趣,纷纷表示高老师这种既实战又有理论深度的课程,是现在企业真正所需要的课程。图为培训机构现场与高老师签订合作协议。
 

      2013年思迈尔师资发布暨机构答谢会取得圆满成功,与会代表对思迈尔的展示老师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思迈尔讲师经纪关于老师严格的筛选,专业的做事精神,务实的工作态度,共赢的工作思路高度认同,现场多家机构与思迈尔进行了签约仪式,会后与会代表集体合影留念。
高长勇助理-文强-18911055430  492367818

 

推荐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类别:企业文化 |   浏览数(261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