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长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214041

专家文章

高长勇老师 简介 2013-03-15

 高长勇老师简介

 
北京交通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清华大学总裁班特聘讲师
北京大学国家软实力课题组专家
企业五行系统创始人
第八届中国十佳培训讲师
国内顶级实战培训讲师
企业文化与团队建设专家
资深企业管理咨询顾问
 
       高长勇老师实战经验丰富、底扎实,传统文化底蕴深厚,对《易经》、《道德经》、《论语》等经典著作有着深刻的理解,对西方管理的理论和方法有着深入的研究。高老师先后在大型民企和国企担任过中高层管理岗位,具有丰富的企业管理实践经验,对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战略梳理、团队建设和管理技能提升等问题,有着较为深刻的理解和解决方案,是“实战派”培训专家和咨询顾问。
 
       高老师授课互动性强,针对性强,学员参与性强,把复杂的问题简单的讲,深刻的道理通俗的讲,弘扬一身正气,传播工具和方法,培训现场氛围轻松愉快。高老师授课风格:激情、震撼、深刻、实战,其中给思想、给工具、给方法的咨询式培训方式,深受企业欢迎。 
 
一、 高长勇老师主讲课程
1. 《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        
2. 《企业营销战略突破特训营》        
3. 《团队高效执行力训练营》         
4. 《顾问式销售精英特训营》         
5. 《中高层管理者核心管理技能提升》  
6. 《基层主管与班组长管理技能提升》  
7. 《员工职业素质提升训练营》       
8. 《压力情绪管理与阳光心态》        
9. 《流程管理与运营机制建设》        
      
二、 高老师服务的部分客户(电力/银行/通讯/制造/服务)
中国神华集团、中国首钢集团、南方航空公司、中国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中国移动、中国人寿、清华大学总裁班、北京大学总裁班、中国农业大学MBA班、西南财经大学EMBA班、泉头集团、信诚置业、延长油田、河南电网、广西电网、粤电集团、大连电力、山西国际电力、北京丰荣君华酒店、山东科利华电磁有限公司、中讯邮电设计院、信诚设计院、安徽环宇公路、三和食品集团、天津津乐园饼业、亿佰家购物中心、江苏蓝丰生化股份有限公司、龙泉物业、城建开发、石门建筑公司、恒远利废公司、前进钢铁集团、伊犁钢铁、亚泰机械、东昌工程机械、金圣隆机械、卡特彼勒、奥尔铂电梯等企业。
 
三、 高长勇老师服务过的部分客户感言
高老师主讲的《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课程深受学员欢迎。高老师深厚的文化底蕴、扎实的管理素养、丰富的实战经验、风趣幽默的授课方式,让同学们成了高老师的忠实粉丝。
——清华大学领导力培训中心   任老师
听过很多团队建设和执行力的课程,但是像高老师讲的这么实战和生动的不多,高老师讲课没有废话、干净利索,工具方法讲解的深入浅出,我很喜欢这种风格。         
——首钢伊犁钢铁总经理  王总
高老师是我见到的最有才华、最有激情、最有使命感的老师,他讲解的团队建设和管理技能提升课程,让我们的各级干部企业获益匪浅。
            ——工商银行安徽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   赵总
高老师的《压力情绪管理与阳光心态》课程让我们认识到只有身心平衡、内外兼修才是真正的健康,阳光心态对工作生活意义重大 。
       ——河南电力工会主席  李主席
公司开展的企业文化项目,我们很满意,特别是《企业文化经典故事案例集》让文化得到了传承,我真心的感谢高老师的辛勤付出。
——丰荣君华酒店董事长   韩总
我参加了高老师的顾问式销售精英特训营,高老师现场指导我们完成了中国移动 “七步成诗”客户成交法,这种定制化、个性化的内训赢得了我们的尊重和信赖。
——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销售经理   姜经理
四、 高长勇老师部分培训现场照片
 高长勇老师助理—文强(18911055430、13810255430)

推荐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373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