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长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214143

专家文章

高长勇老师—山东信诚商混人力资源咨询项目顺利结项 2012-09-17

 

2011年6月30日山东省临朐信诚混凝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咨询项目顺利结项。
  此次信诚商混人力资源资源项目帮助信诚商混建立起了一套科学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包括组织架构、部门职能、岗位设置、岗位说明书、薪酬管理方案、绩效管理方案等,并最终编制了《信诚商混人力资源管理手册》,为信诚商混人力资源管理及企业管理规范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山东信诚商混人力资源咨询项目顺利结项-高长勇老师
工作中的信诚商混厂区照片

山东信诚商混人力资源咨询项目顺利结项-高长勇老师

  高老师与企业中高管及相关责任岗位一起修改确认部门职能说明书与岗位职责说明书,明确岗位分工,定义工作结果。通过梳理,各部分、岗位之间推诿扯皮的事情少了,职责更加清楚了,团队合作的意识有了进一步的提升。

山东信诚商混人力资源咨询项目顺利结项-高长勇老师

  高老师根据信诚商混的企业特点,结合行业工资标准、当地工资水平和企业的实际情况,为信诚商混量身定做了一套“绩效考核与薪酬管理方案”,既迎合了企业的实际管理需要又有效的调动了员工的工作积极性。这套方案得到了公司领导的高度认可。

山东信诚商混人力资源咨询项目顺利结项-高长勇老师

  山东省临朐信诚混凝土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咨询项目顺利结项。公司领导对至善明德老师做出了高度评价,表达了对高老师及其团队的专业、敬业的欣赏与认可,感谢他们的辛勤付出以及为信诚商混人力资源管理做出的贡献。集团公司董事长张总说,这是信诚商混从散漫管理走向规范化管理非常重要的一步,是信诚商混规范化管理的里程碑。

 

 

推荐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类别:融资模式 |   浏览数(18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