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长勇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6
  • 博客访问:214032

专家文章

福建南平《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公开课圆满成功 2013-06-05

 高长勇老师第四次应邀到福建南平为南平市企业家、举办了一场为期2天的大型公开课《企业文化建设与落地实务》,此次公开课的学员是南平市地区优秀的企业家100余人,高老师用实战的培训,带领大家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习企业文化建设的理论和方法,并分享经典企业文化案例,此次企业文化公开课培训取得圆满成功。

 

      高老师分享:总裁的人生哲学是企业文化的重要源头,与企业文化建设息息相关。每一家企业走到今天,都有它成功的道理,总裁的个人人生观、人生哲学给这个企业留下了强烈的精神印迹。
 

      企业文化是一家公司的最高原则与信仰,信仰的力量是无穷的。一切资源都可以枯竭,唯有文化生生不息。企业一年获利靠机遇,三年不败靠领导,五年成功靠管理,百年发展靠文化!历史证明,优秀公司都十分重视企业文化。
 

      课堂上,高老师分享了经典企业文化案例,并且剖析案例中企业文化建设的核心步骤和方法,用大量的互动,充分让学员参与到课程当中来,调动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学员们积极参与,收获很大。
 

      企业文化是企业的灵魂,是推动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积极向上的企业文化,能够凝聚人心,降低企业沟通成本,提高企业管理效率,能够吸引优秀的人才,提升企业的品牌和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
 
课后学员们纷纷上台与高老师合影留念!

      此次南平2天的大型公开课很顺利的结束了,学员们恋恋不舍,并强烈要求主办方今后要多次邀请高老师前来授课,学员们对高老师此次培训非常满意,非常认可!

推荐
涂老师:18911055430  010-57389592 助理
类别:企业形象 |   浏览数(433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