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吕春桥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苏 无锡
签名: 吕春桥特助,联系方式18905256707 网站:www.cgxfz.com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2
  • 博客访问:2765085

专家文章

陈安之机构金牌讲师杨鹏云 2014-08-23

标签:

个人简介

1985出生在山西运城某贫困山区,一个不到200口人的小山村

★现任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金牌企业内训讲师

现任上海鹤伦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

TOPsalse俱乐部》创始人,中国最具潜力的企业内训讲师新思维销售特训导师

★品牌课程有《团队执行风暴》、《销傲江湖》、《超级签单王》、《餐谋天下》

曾先后投资大量金钱接受亚洲第一名嘴----张锦贵教授、世界第一汽车销售大王----乔吉拉德, 世界第一名房地产销售冠军---汤姆霍普金斯, 世界第一名潜能激励大师---安东尼罗宾, 世界华人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等多位世界大师的训练

荣誉客户:红星美凯龙月星家居常州肥牛餐饮、上海汉唐集团、厦门好润集团淮安楚香阁餐饮、索菲亚衣柜、无锡顺鑫恒太商贸有限公司法国娇兰化妆品等知名企业

长期签约客户:上海汉唐集团常州肥牛餐饮红星美凯龙、万家精英团

至今,演讲600多场,服务企业500多家,企业定制内训课程价格达到2万元/天


 

点亮生命

杨鹏云老师7岁开始立志一定要改变家族的命运,从这个贫困的山区走出来。

2006年大学毕业进入旅游业,带领别人的父母去旅游,更是刺激了他的心灵,下定决心一定要带自己的父母去香港澳门新加坡等地区去旅游。

他这种改变命运的决心,迫使他不断的学习成长,提升自己,终于小有成就,先后获得了旅游界十大杰出青年、荣立二等功、运城市五一劳动奖等殊荣。

2008年杨鹏云老师创办自己的旅行社,合伙经营酒店。随着事业的发展,感觉自己的知识和能力远远不够,于是不断的学习。一次偶然的机会亲眼见到了华人成功学权威——陈安之老师, 立刻被他的个人魅力及伟大的梦想所吸引,感慨到:男人就应当如此!于是下定决心,加入陈安之机构,从零底薪的业务员开始,并不断的投资自己向国内外大师学习!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成为陈安之国际训练机构金牌讲师。此后,他个人的特长、天分和强烈的爱心获得了真正的释放。


 

成功案例

2011年为常州肥牛餐饮做全员培训


 

得到公司茅总的认可,先后杨老师转介绍了19个客户,其中包括上海汉唐集团、淮安楚香阁餐饮、北京热先生集团等。



2011年为淮安楚香阁餐饮做企业深度的实战培训


得到公司孙总的认可,并为转介绍客户——厦门好润集团

有趣的是:杨老师与厦门好润集团的结缘是因为在2011年8月12号给楚香阁餐饮培训的时候,厦门好润集团的刘总正带领自己的管理层在楚香阁餐饮用餐,听到有人在培训后只是抱着看一看的态度,结果旁观了5分钟以后,要求当天一起用餐的高管放弃下午的工作一直听到课程结束,并保持合作至今。



2014年5月8号为合作3年的上海汉唐集团做企业招聘系统的落地训练,一举帮助汉唐茶餐厅宝山店开业,用4天时间招齐所有员工。

2014年8月8号杨老师专门为餐饮企业打造的全系统课程【餐谋天下】横空出世,内容涉及:

1、招人、用人、留人的人才系统,

2、早会、晚会、月度启动会议等8大会议系统,

3、服务员的营销系统,从沟通到话术再到每一个动作及语气语调,杨老师的要求就是必须实战、落地、有效。

孟总绰号:餐饮界第一谋士。



2012年3月25号为万家精英团培训


深得企业负责人郑总的认可,后期进入深度合作,杨老师专门为家居建材行业设计了超级签单王》品牌课程至今在全国培训达51场,其中包括:河北廊坊家合广场、广西柳州美联家居、镇江、泰州、扬中月星家居、南通通州爱心联盟、张家港梦工厂联盟等。


 

推荐
吕春桥特助,联系方式18905256707 网站:www.cgxfz.com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3489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