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4462

我的课程

精益六西格玛设计绿带

2014-06-05 14:41:28  |  收藏
课程分类:品质管理
授课老师:赵国祥
适用对象:研发副总、首席技术官、研究院技术中心负责人、技术管理部门负责人、研发总监、研发项目经理、研发工程师等
课程报价:3200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10天

课程收益

1.学习基于产业环境和企业生态分析,预测未来技术发展大趋势并基于概率预测选定技术发展路线图的技术;基于技术发展路线图和企业相关技术能力和资源进行预先研究和专利布局的技术和策略。基于技术发展路线图确定所需核心技术和资源制定企业产品开发战略的技术。

2.学会将企业产品开发战略转换为商业机会的技术。学会识别商业机会、市场需求、了解和转换客户心声的技术。

3.学习精益六西格玛设计的路线图、最先进创新思维、方法和工具,预测和试验方法、可靠性工具、项目管理方法。

4.学会理解技术成功和商业化成功,学习由技术向商业的转化。用客户和价值的角度看待创新。

5.学会将商业机会转化为产品的能力和思维。

6.学员带项目参与学习,得到名师指点。



课程内容

   互联网经济时代给所有传统产业构成巨大冲击,工业经济时代企业的核心竞争要素在互联网时代发生了革命性变化:区域竞争变为全球化竞争;产品导向让位于客户导向;产品由标准化让位于个性化;生产方式由大规模生产让位于大规模定制;成本优势让位于创新优势,如果说在工业化时代企业的竞争优势的获取是经验、技术积累和勤勉。在大数据时代,企业的优势主要来源于优秀的头脑、创意能力和速度。

   促使创新的制度、资本、方法论三大核心要素的制度保证在市场经济环境下已不成问题,企业研发创新团队俱备了良好的创新环境和动力,在这样的环境下,大家比拼的又是什么呢。是方法!思考的方法将使我们无论在任何一个领域,都获得顶尖的成功。那什么样的思考方法能够使我们在任何一个领域都能获得成功呢。那就是不为现象所迷惑,站在更高维度观察和思考,发现问题的本质和普遍规律。牛顿看到树上的苹果落地而发现了万有引力。发明创造也应该是有规律可循的!在以知识工作自动化为趋势的大数据时代,以数据挖掘见长的六西格玛对企业创新能力的提升会有颠覆式贡献吗?答案是肯定的!GE和三星分别从上个世纪90年代末开始实施六西格玛设计,六西格玛战略使GE保持常青树的地位,使三星一举超越SONY成为数字时代的王者。

   在创新的舞台上,为什么中国人只能照搬西方的研究成果并奉为圣经?中国企业为什么就永远只能做追随者而不是最佳实践创造者?张驰国际精益六西格玛设计专家团队历经13年努力,开发出一整套系统精益六西格玛设计方法论,历经中国航天科技集团第七研究院、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江淮集团、美的集团、陕汽集团、五矿集团、香港信利集团、台达电子集团等上百家企业的咨询实践,十年磨一剑,偶尔露锋芒!张驰国际的精益六西格玛设计方法体系在企业创新领域的应用必定给企业带来颠覆性创新成果,从而引导企业在艰苦的竞争环境中胜出!

【张驰精益六西格玛设计路线图】
         

【课程大纲】
  
张驰国际精益六西格玛设计绿带课程10天大纲(请向张驰咨询客服电话15818635384索取)

【时间及地点安排】

公开课安排:本培训分两个月完成,每个月培训5天。
企业内训请来电咨询。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