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3964

专家文章

张驰新闻:安徽某橡塑集团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启动大会 2015-06-18

 安徽某橡塑集团是一家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大型控股公司,产业涉及实业投资、橡胶及塑料制品、机械及模具制造、汽车工具、信息科技、环保材料、新型环保发动机等领域。在国内同行业形成了绝对领先优势地位,并在国际市场上具有较高的影响力和知名度,产品正越来越成为国内外高端战略客户的第一选择。
 
    公司一贯遵循“共创价值,共享幸福”的经营宗旨,为提升经营质量,持续改善,提升竞争力,决定在2015年导入精益六西格玛管理。通过前期的筛选,最终确定张驰咨询为其精益六西格玛战略合作伙伴,为其提供精益六西格玛系统咨询。通过与橡塑集团相关领导的沟通,协作,经过系统规划和周密准备,于2015年5月上旬顺利召开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启动大会。

    此次精益六西格玛绿带班,计划培养“绿带”学员30名以上,初步实施6-8个精益六西格玛项目,预计300万以上的财务收益率。

《项目启动大会》

《张驰老师在启动大会上发表讲话》

推荐阅读:

浙江6西格玛管理培训博客

精益六西格玛管理培训咨询

张驰六西格玛管理咨询官网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387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