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4381

专家文章

张驰国际“4月22日深圳6sigma绿带培训公开课”圆满结束 2015-04-29

 2015年4月22-26日,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六西格玛(6sigma)绿带培训公开课在深圳张驰国际咨询公司举行并圆满结束,主讲老师为资深高级咨询师、美国ASQ会员、ASQ注册黑带、黑带大师张老师。

 
 参加此次公开的学员来自全国各地,开课学员人数为5人,培训时长为5天,小班授课,一对一辅导,保证每个学员能掌握6sigma绿带知识,老师采取边学习边训练的方式授课,教学方式生动,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提出了很多关于如何利用六西格玛工具解决自己工作难题的问题。
 
 刚开始上课几日,总有个别学员,提出N种难题,应该是在试探老师的专业水平及资质能力,但是,张老师对学员们的提问都做了深入浅出的分析与解释,并且用生活中的日常事件举例给学员们听,非常通俗易懂,提出的难题且都得到了张老师满意的答复,帮助学员们解开疙瘩,理清思路,学员们对此表示非常敬佩我们的张老师,被张老师博大精深的专业能力所征服!
 
【学员评价】
 
 学员们在培训结束后普遍反馈效果极好、受益匪浅,特别是在工作中的实际操作和实际解决问题方面有了很大的帮助。对课程的整体满意度评价也都在百分之九十以上。
 
学员通过此次六西格玛绿带公开课的培训后,均已系统全面的了解了六西格玛DMAIC方法论、能在六西格玛改进项目中识别及应用正确的工具完成改善项目、对六西格玛
的工具MINITAB在项目中的运用有一定理解,学员对六西格玛在企业的导入、运用充满着期待。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270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