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3964

专家文章

张驰国际“深圳六西格玛绿带公开课”圆满结束 2015-04-24

 2015年3月23日--27日,张驰国际管理咨询集团六西格玛绿带(GB)公开课在深圳枫叶时尚大酒店举行并圆满结束,主讲老师为资深高级咨询师、美国ASQ会员、ASQ注册黑带、黑带大师张老师。
参加此次公开课的学员分别来自机械、电子、烟草以及咨询服务等诸多行业,多达15人,其中好些学员都是慕名而来。
老师在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后,以分组的方式进行培训,每组都设想1-2个项目,采取边学习边训练的方式授课,教学方式生动,课堂气氛活跃,学员们提出了很多关于如何利用六西格玛工具解决自己工作难题的问题,都得到了老师满意的答复。
学员们在培训结束后普遍反馈效果极好、受益匪浅。他们表示通过这次的学习正真地了解了什么是6sigma, 掌握了一些关键常用的6sigma工具,知道了DMAIC项目管理方法论的实际意义。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28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