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4288

专家文章

张驰咨询助力中国客车巨头宇通集团成功实施六西格玛项目 2013-12-18

 张驰咨询助力中国客车巨头宇通集团成功实施六西格玛项目

项目背景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是以客车为核心业务,以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房地产为战略业务,兼顾其他投资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2012年,宇通集团销售大中型客车、工程机械、专用车合计55,456台,较2011年同比增长6.0%,实现销售额302.88亿元,较2011年同比增长17.1%,企业规模、销售业绩在行业继续位列第一。据中国客车市场份额半壁江山的宇通集团,2013年,以“巩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成为国际主流客车供应商”为事业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壮大民族产业,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宇通集团特邀请张驰咨询为该集团提供了精益六西格玛整体解决方案并取得了预期效果。

项目成果

2013年:实施六西格玛绿带咨询,本期项目优先在宇通供应链系统展开,共有19位绿带学员通过CAQ绿带注册考试;所有六西格玛项目均成功关闭。 

占据中国客车市场份额半壁江山的宇通集团,2013年,以“巩固中国客车第一品牌,成为国际主流客车供应商”为事业目标;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员工为中心”的经营管理理念;不断壮大民族产业,引领行业发展方向。宇通集团特邀请张驰咨询为该集团提供了精益六西格玛整体解决方案并取得了预期效果。本期项目优先在宇通供应链系统展开,共有19位绿带学员通过CAQ绿带注册考试;所有六西格玛项目均成功关闭。

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宇通集团”)是以客车为核心业务,以工程机械、汽车零部件、房地产为战略业务,兼顾其他投资业务的大型企业集团,总部位于河南省郑州市。2012年,宇通集团销售大中型客车、工程机械、专用车合计55,456台,较2011年同比增长6.0%,实现销售额302.88亿元,较2011年同比增长17.1%,企业规模、销售业绩在行业继续位列第一。

集团核心企业郑州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宇通客车”)位于郑州宇通工业园,占地面积1700亩,日产整车达285台以上,目前已发展成为世界规模最大、工艺技术条件最先进的大中型客车生产基地。现已部分投产的新能源厂区占地2000余亩,建筑面积达60万平方米,建成后将具备年产30000台的生产能力,将成为中国客车行业最为先进、世界规模最大的新能源客车基地。公司于199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简称“宇通客车”,代码600066),是国内客车行业第一家上市公司。

 

查看更多详情点击:http://blog.sina.com.cn/zhejiang6sigma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359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