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驰老师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19
  • 博客访问:684399

专家文章

学员给予上海六西格玛经典绿带公开课较高评价 2013-12-12

 

学员给予上海六西格玛经典绿带公开课较高评价 

张驰咨询于12月4~8日在上海举办的《六西格玛绿带经典培训》公开课,吸引了不同行业的中高层技术骨干和管理人员前来参加学习,学员对此次的培训内容、培训老师教学水平均给予了较高评价。培训过程中通过教材+案例+游戏+小组讨论的形式,使六西格玛零基础的学员都能够把所学知识快速吸收;大部分学员不仅吸收消化了知识,还能学以致用,融汇贯通,将自己日常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在老师的指导下用Minitab软件加以分析,并有了一定的改善思路。

张驰咨询非常高兴能够把六西格玛的精华知识在中国大地上传播。作为中国六西格玛的奠基人之一,张驰咨询有责任和义务帮助企业和个人提升整体实力,在未来的竞争当中扩大影响力,助力中国企业早日实现“中国梦”。部分学员也表示将把“如何推行六西格玛”以及“六西格玛为何吸引众多500强企业,企业实施六西格玛的好处”以专题报告的形式上报公司决策层,要尽快把六西格玛方法论引入其所在企业,将六西格玛的光芒照亮到企业各个角落。

由于年关将至,考虑到各企业年终工作安排问题和交通出行相对较拥挤等客观原因,年前将不再开设六西格玛公开课。在此,张驰咨询对给学员所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时间距离最近的开课计划如下:

2014年2月24--28日 北京六西格玛绿带公开课 

2014年2月18--22日 上海六西格玛绿带公开课

2014年2月18--22日 深圳六西格玛绿带公开课

2014年2月18--22日 上海六西格玛黑带公开课(学习第一阶段)

把贵企业同事交给张驰咨询培养,张驰咨询将用超过13年的丰富的六西格玛项目实战经验,把学员培养成一名合格的绿带/黑带,为您的企业用六西格玛方法论提升整体竞争力发光发热。

【培训现场】

在此感谢上海分部的同事对此次上海六西格玛公开课的筹划与大力支持,使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推荐
张驰咨询提供公开课、企业内训、项目辅导咨询电话:4008898319
类别:六西格玛 |   浏览数(34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