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小勇
领域: 生产管理  其它类别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何小勇博士
电话:13682408545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4
  • 博客访问:103434

专家文章

萧岁强 2013-06-20

Edwin (中文名:萧岁强)

思慧德咨询合伙人  MBA 美国注册MBB  思慧德精益生产资深黑带大师

顾问资历:

 马来西亚人,毕业于美国南达科他州立大学获得了电气学士, 美国利伯帝大学工商管理硕士;

 历任美国、新加坡、马来西亚、上海、天津、广州、深圳多家名企高管;

 在其工作过的多家公司如日本的日立和松下,美国的Motorola,马来西亚的 MIMOS, 台湾光宝集团,香港金宝通及在广州的i.Tech主导了多个精益改善项目,带领内部团队完成多个改善项目;

 实战型精益生产专家,有企业管理咨询经验,丰富的企业改善案例。

擅长领域:

 全面负责实施企业的精益生产工厂布局、6SIGMA及SMT/PCB组装和测试,机械布置,机械维修和维护,流程工艺及生产工艺的项目辅导及培训。

 服务产品包括SMT机械、晶片机械、蓝牙耳机、电视机、遥控器、手机、记忆卡、半导体组装和测试、晶片制造等行业产品。 

 擅长精益生产项目改善及团队建设,工艺工程、质量管理,品质改善,包括工艺工程制程优化、良品率提高、降低成本、处理客户抱怨等。

 擅长SMT 生产, 设备和工艺, 自动化工艺、企业管理, 精益管理, 生产管理, 设备管理, 六西格玛管理、 SPC统计过程控制、TPM全员有效性维护, 7S Discipline, MSA测量系 统分析, FMEA潜在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 8D分析, 全面质量管理(TQM), TS-16949、ISO9000, ISO1400, 英语专业书写法。

教育认证:

电气学士和副修数学   工商管理MBA     Lean Champion/MBB

授课风格:

授课风格通俗易懂, 实用性强。英语、普通话和粤语三语教学。

 熟练掌握精益全系列的课程和部分质量,设备管理课程。精益生产 包括:SMT 生产, 设备和工艺, 自动化工艺、企业管理, 精益管理, 生产管理, 设备管理, 六西格玛管理、 SPC统计过程控制、TPM全员有效性维护, 7S Discipline, 8D分析 , MSA测量系统分析, FMEA潜在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 全面质量管理 (TQM), TS-16949、ISO9000, ISO1400, Lean导入、VSM分析、TPM、KANBAN拉动、精益布局、OEE改善、快速换型、防错、时间/动作分析、均衡生产、英语专业书写法。 

曾服务过的企业:

电子行业:PHLIPS汽车音响、SANYO电子、汉平电子、KOREA东亚电子、东莞华南电子厂、中日龙电器(深圳)公司、创维汽车电子(深圳)有限公司、韩东亚电子(东莞)有限公司、德仁电子(深圳)公司、深圳市易得来电子有限公司

其他行业:广东现代机电、新生电机、鸿图制造、华泰铝轮毂、维丰内燃机配件、维能汽灯、亚洲铝业、惠州住金(佳友)锻造、中日龙精密制品深圳公司、深圳华美和汽车部件、深圳新峰凌汽车电器公司、日发机电等等。

 实战绩效:

 负责精益生产项目的前期调研和项目跟进工作;

 对客户进行精益生产知识培训, 相关精益工具培训;

 为企业培训并培养精益生产内部精益专家;

 提升SMT OEE水平 , SMED换型转产的时间缩减;

 5分钟以上停线下降, 5分钟以下停机次下降;

 对生产车间的产线进行改造,建立Cell单元生产线,并以在线看板的方式 建立续流,实现了在制品库存减少70%,总效率提升40%,使用面积减少35%的成功经验,深得企业领导的高度好评;

 辅导南方某厂实施设备改造和效率提升,帮助其构建精益六西格玛运作体系,预期为公司带来约700万的财务收益。

【教授课程】

 授课风格通俗易懂,

   实用性强。

 熟练掌握精益全系列的

   课程和部分质量,设备

   管理课程。精益生产

   包括:

   SMT 生产, 设备和工艺, 自动化工艺、企业管理, 精益管理, 生产管理, 设备管理, 

   六西格玛管理、 SPC统计过程控制、TPM全员有效性维护, 7S Discipline, 8D分析

   MSA测量系统分析, FMEA潜在失效模式及后果分析, 全面质量管理(TQM), TS-16949、ISO9000, ISO1400, Lean导入、VSM分析、TPM、KANBAN拉动、精益布局、OEE改善、快速换型、防错、时间/动作分析、均衡生产、英语专业书写法。 

创作出版的书籍 : 

LEAN Management, 

LEAN Manufacturing, 

6-Sigma Methodology,   

Total Productive Maintenance (TPM),  EasyWriting™ Methodology.

推荐
精益六西格玛黑带大师---何小勇博士 电话:13682408545
类别:精益生产管理 |   浏览数(15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