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兴龙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江苏 扬州
签名: 经典课程:
《情境领导》
《高层管理者领导力素质提升》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22
  • 博客访问:658008

专家文章

《情境领导》 2014-04-24

标签:

      优秀的领导人是怎么带团队的? 就是你带领下属实现了目标,而你的下属却认为是他们自己达成了目标!

      职位和责任是成正比的,职位越高,责任越大!身为领导的您是否为工作中各种情境所困扰?

      领导风格究竟依据什么来确定?什么样的领导行为才是最有效的?如何实现从菜鸟级领导向专家级领导转变? 

       1969年,情境领导创始人、世界知名行为科学家保罗赫塞(Paul Hersey)博士出版了经典之作《组织行为管理》(Management of Orga-nizational Behavior),全面阐述了情境领导模式,为领导的古老话题提供了新的解决思路,受到了企业的广泛关注。1975年,保罗赫塞博士创建了领导力研究中心(CLS),并正式注册情境领导(Situational Leadership)这一商标。时至今日,情境领导已成为全球职业经理人的成功之选。

       情境领导模式 以被领导者为中心的领导实用技能,它根据情境的不同,通过对被领导者准备度的判断,使领导者适时地调整自己的领导风格,达到实施影响的最佳效果,从而带领员工取得良好的工作绩效,提高下属的满意度,并实现团队成长。
       情境领导不公是一种先进的领导模式,更是一种非常实用的领导工具与技能,可以通过培训、练习和日常的不断运用而熟练掌握。30多年来,全球有1000多家企业和进过1000万的职业经理人参加了这一培训。GE、爱立信、摩托罗拉、IBM、微软、通用汽车、苹果电脑等知名企业更将其视为高级经理人的常年必修课程。

推荐
经典课程: 《情境领导》 《高层管理者领导力素质提升》
类别:卓越领导力 |   浏览数(254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