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司铭宇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重庆 南岸
签名: 汽车销售与销售团队管理培训讲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0
  • 博客访问:114030

专家文章

管理咨询公司的咨询人员需要具备的条件 2014-06-18

 现在很多人都在考取一种证书,就是管理咨询师的证书,目前,市场中的管理咨询公司如雨后春笋般越来越多,而且质量参差不齐,所以好的管理咨询人员是非常供不应求的。但是管理咨询师并不是那么容易当,因为,管理咨询公司的咨询人员必须要具备一些条件。

  管理咨询人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都有什么呢?首先,管理咨询师要通过全国管理咨询师职业水平考试,而管理咨询师考试就是为了满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需求,为了提高管理咨询专业人士的综合素质而举办的考试。管理咨询师的选拔与考核,可以加强我们国家的管理咨询的专业人才队伍的建设,让管理咨询师更好地为企业个人或者公司服务。

  其次,管理咨询人员必须要有过硬的管理理论知识,俗话说,理论是实际的基础,所以过硬的管理理论知识就是管理咨询的基础,没有理论知识,就没有办法将学习到的知识运用到实践中,也就失去了管理咨询的意义。除了管理理论知识,还要有管理的实践经验,管理咨询人员要掌握咨询的方法,经过专门的咨询管理的训练,可以将理论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提高企业的“战斗力”。

  了解了管理咨询公司的咨询人员需要具备的条件之后,大家可以根据以上介绍的条件选择适合的管理咨询人员,为各大企业客户做最为专业的管理咨询培训。来源:www.stonepx.cn 转载请注明出处。

推荐
汽车销售与销售团队管理培训讲师
类别:文化传媒 |   浏览数(2285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