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玮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山东 烟台
签名: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
  • 博客访问:73818

专家文章

职业选择与性格23 2012-07-06

标签:

  爱因斯坦的选择

  相比丘吉尔,爱因斯坦则要聪明得多。以色列曾经极力邀请爱因斯坦回国当总统,但被他婉言谢绝了。

  爱因斯坦认为:时候当科学家搞研究,不适合当总统搞政治。如果一定让他当总统搞政治,结果就是总统但不好,研究也搞不出来。谁也做不到既当总统又搞研究还都能出成绩。

  爱因斯坦是一个伟大的人,伟人与常人不同的地方在于他们比常人看得更远、更深,不随波逐流,也决不为一点点名利就轻易改变自己,去做也许对于别人来说是梦寐以求,去不适合自己的事情。

  我们设想一下,如果爱因斯坦真得去当总统,结果会怎样?极有可能以色列多了一个无足轻重的总统,而人类却少了一个伟大的科学家。

推荐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3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