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玮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山东 烟台
签名: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
  • 博客访问:73896

专家文章

性格分析与职业1 2012-05-18

标签:

  每个人的性格都有优点和缺点,一味去弥补性格缺点的人,只能将自己变得平凡;而发挥性格优点的人,却可以使自己出类拔萃。

  不知道各位朋友有没有这样的经历:也许你很努力的工作,可是仍不能成功;也许你对他人挺不错,可人际关系依然一团糟;也许你很珍惜你的婚姻,可是婚姻已经岌岌可危。为什么呢?我们在工作、生活、婚姻当中会遇到很多困惑、困难甚至挫折,或许我们应该放下手头的工作、烦恼来整理一下我们的思路,磨刀不误砍柴工。

  先说说工作。

  你勤奋工作,依然不能成功,知道为什么吗?也许你不知道,这个世界上几乎有一半的人正在从事与自己格格不入的工作。尽管他们不畏艰险、百折不挠、任劳任怨,但是,平庸就像挥之不去的梦魇一样如影随形,他们无法迈向成功的大道。

  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情况?

  因为他们走了一条南辕北辙的路,他们越是努力,成功就会离他们越远。他们背离的自己的天性、背离的自己的使命。

  每个人来到这个世界上,都是背负着上苍的使命而来。上苍赋予你使命的同时,也赋予了你相应的性格,顺着自己的性格,你能找到成功之路完成使命;相反,抛弃上苍馈赠的人,他们将无法完成使命,碌碌无为抱憾终生。

推荐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类别:客户关系管理 |   浏览数(203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