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姜玮
领域: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地点: 山东 烟台
签名: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
  • 博客访问:73815

专家文章

职业与性格24 2012-07-06

标签:

  成功源于恰当的选择,果断的放弃!

  2001年3月15日,一个名为‘摩西奶奶在21世纪’的画展,在华盛顿国立女性艺术博物馆举行。除了展出摩西奶奶的作品外,还陈列了摩西奶奶的私人收藏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张明信片,他是摩西奶奶在1960年基础寄出去的,收件人是一位名叫春水上行的日本人。上面有摩西奶奶画的一座谷仓和她亲笔写的一段话:做你喜欢做得事,上帝会高兴的帮你打开成功的门,哪怕你现在已经80岁了。

  摩西奶奶为什么要写这样一段话呢?原来这位叫春水上行的人想从事写作,他从小就喜欢文学创作,可是大学毕业后,他却一直在一家整容医院里忙活。这让他感到很别扭。马上就30岁了,他不知道应不应该放弃那份令人讨厌的工作,从事自己喜欢的行当。收到春水上行来自日本的信,摩西奶奶很感兴趣,因为过去的来信都是恭维她或者向她索要绘画作品的,只有这封信是谦虚的向她请教人生问题的,虽然她当时已经100岁,还是立即回了信。

  摩西奶奶是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一位农妇,70岁时因患关节炎放弃了农活,开始了她梦寐以求的绘画生涯。80岁时到纽约举办画展,引起轰动。她活了101岁,绘画140多幅。

  那么到底是什么样的原因促使人们异常关注那张明信片呢?原来那张明信片上的春水上行正是目前日本大名鼎鼎的作家渡边淳一。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每当讲解员讲解这张明信片的时候,总是要附带讲上这么几句话:你心里想做什么,就大胆去做吧!不要管自己的年龄有多大,现在的工作状况是怎样的,因为你想做的那件事才是你的天赋所在!

推荐
***的性格分析培训师
类别:其它 |   浏览数(241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