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胡福庭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持续赢利咨询体系创始人!胡福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8
  • 博客访问:429870

专家文章

品《持续赢利DNA》,企业转型升级扬帆起航! 2016-09-07

      现在这个时代什么都不缺,缺的只有像鹰一样的眼睛,向狼一样的精神,像熊一样的胆量,像豹一样的速度。此时,《持续赢利DNA》一书应运而生。本书是《持续赢利DNA咨询体系》创始人、北京佐旺管理咨询公司总经理胡福庭先生集大成之作,由中国财富出版社出版,书号:ISBN 978-7-5047-6179-820169月上旬正式发行,作者指定经销商和自建微信分销体系进行销售。

  书中四观“趋势观”、“平台观”、“人才观”及“修为观”是企业战略规划必须理清的顶层思维,这与中国五千年传统文化中的“天、地、人和”有异曲同工之妙,并以持续赢利DNA作为主心骨连成一体。因此,本书凝聚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又融入了西方文化的方法论,并赋予持续赢利的神韵,新常态下企业转型升级极具参考价值。

文中趋势观:虽有权智,不如顺势;虽有磁基,不如乘时。看透趋势,把握方向,借势享受时差红利,已成为持续赢利DNA的重要组成部分。

平台观:共赢平台,决胜千里。掌握趋势之后,重点在于排兵布阵,构建持续赢利的自主经营平台。

人才观:点兵布阵,人才决定能走多远。在建立持续赢利平台的基础上,培养人力资源的核心竞争力又是持续赢利的重要基因。

修为观:“天地人和”变化莫测,经营企业更是“止于学,始于悟”,持续赢利DNA更需要企业家的悟性和灵性。

书中各章节有观点、有分析、有方法、有案例、有故事,这是企业发展战略需要掌握的方法、策略和原则,是每一个企业在成长过程中必须面临的一个基本面。

开启智慧的双眼,体悟时代的变化。看清方向,抓住机会,筑起共赢平台,企业高层同心同品,才能同心同行。

     欲翻开此书了解详情,请加作者微信:H1390532379,或者登陆公司官网。

     官方网址:http://www.zuowang.net/rtShow.asp?id=1673

推荐
持续赢利咨询体系创始人!胡福庭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249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