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胡福庭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持续赢利咨询体系创始人!胡福庭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8
  • 博客访问:429897

专家文章

胡福庭先生荣膺《2013年度物流人才培养杰出贡献》奖 2013-12-13

  2013年12月5日是培训行业一个盛大的日子。在这个特别喜庆的日子里,北京培训师联盟携手搜狐职场一言堂、企业大学杂志、中国职业经理人训练中心,智慧中国联盟以及全国各省、直辖市培联在北京知春路丽亭花苑酒店三楼隆重举行2013年培训工作表彰大会。

  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搜狐职场一言堂负责人杨总,北京培训师联盟胡涛会长,职业经理人培训中心刘主任,各省、直辖市培联负责人。大会在主持人韦青山、肖春妮精彩亮相之后徐徐拉开序幕,胡涛会长就2013年的工作做了重要讲话,各省、直辖市培联发来了重要的祝福,接下来对2013年度培训工作突出的培训师进行了颁奖。鉴于胡福庭老师对物流人才培养的贡献,大会给胡福庭先生颁发《2013年度物流人才培养杰出贡献》奖。

  胡先生荣膺此项虚荣并非偶然,这是他长期以来不抛弃、不放弃,孜孜不倦耕耘的结果。2003年的春天,胡先生结识了德邦物流的董事长崔维星,毅然决定在这个行业大干一番,在德邦物流大干一番。十年如一日,胡先生在德邦实践成功之后,不久应邀辅导其他国内知名物流企业建立人才培养体系,为行业培养众多实战物流精英。尤其是在2013年,胡老师为顺丰速运、德邦、凡客、长久等众多物流企业讲授《物流企业团队建设》、《赢在执行》、《物流经理人的六项修炼》、《物流行业大客户销售》、《物流企业TTT培训师培训》、《阳光心智模式正能量》等课程,长期辅导北京源泰隆物流、城市映急、安能等物流企业的发展。

  面对这个起步比较慢,并不十分重视培训,并不重视人才培养的行业,胡福庭老师坚信:中国提速需要物流变革,经济转型离不开物流体系的完善,中国物流业态的发展离不开物流人才的培养,他坚信,物流行业的人才培养终将迎来生机勃勃的春天。

 

推荐
持续赢利咨询体系创始人!胡福庭
类别:总裁观察 |   浏览数(287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