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季馨远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通州
签名: 季馨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401
  • 博客访问:494391

专家文章

《漂亮女人饭后不做9件事,10年后比现在还美》 2011-10-20

标签:

 

《漂亮女人饭后不做9件事,10年后比现在还美》
 
一、不要立刻吃水果
    水果中含有类黄铜化合物,摄入后经肠道细菌作用转化为二羟苯甲酸,而摄入的蔬菜中含有硫氰酸盐,在这两种化学物质作用下,干扰甲状腺功能,可导致非碘性甲状腺肿。
             
二、不要立刻喝茶。
    因为茶叶中含有的单宁可与 食物 中蛋白和铁结合,产生不容易吸收的胶体或沉淀物质,长期下去可出现缺铁性贫血和蛋白质 缺乏病。
            
三、不要立刻吸烟。
    因为饭后胃蠕动加快,血循环增加,毛细血管扩张,促进烟中有害物质吸收,饭后吸烟,吸收烟中有害物质是平时吸烟的十多倍,各位烟民注意点健康吧。
          
四、不要立刻多饮水。
    立刻饮水后胃内压会增加,会使胃中食物没有来得及消化就进入小肠。另外,饮水后稀释胃液,使胃液消化能力减弱,也不利于胃酸杀菌,容易造成胃肠道疾病。
            
五、不要立刻喝汽水。
    汽水进入胃部后冲淡胃液,影响消化,降低食欲,产生二氧化碳,增加胃内压,导致急性胃扩张。
            
六、不要立刻吃糖。
    糖容易转化为脂肪,造成肥胖。糖还能使胰岛分泌功能减退,促进糖尿病的发生。
             
七、不要立刻做剧烈运动。
    剧烈运动时,四肢血流量增加,影响胃肠道的血液供应,影响胃液分泌,使食物消化不好。同时饭后胃体积变大,加上运动就会造成胃下垂。
          
八、不要立刻看书
    饭后立刻看书会使胃肠道血液量相对减少,影响胃液分泌,时间一长,就会发生消化不良,胃胀,胃痛等症状。
         
九、不要立刻洗澡。
    因为洗澡时 皮肤 毛细血管扩张充血,使消化道血流相对减少,影响食物消化吸收。
              

推荐
季馨远
类别:其它 |   浏览数(96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