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单丹丹
领域: 其它类别 
地点: 安徽 合肥
签名: 我们致力于专注做好一件事:帮助更多父母科学教育子女,帮助更多孩子快乐走向成功。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28
  • 博客访问:1077573

专家文章

快乐成才五步引导法简介 2011-09-02

  好家庭才有好成绩

  ――单丹丹老师“快乐成才五步引导法”简介

  孩子是家长的未来,家长更是孩子的未来!这个未来靠您谱写!

  孩子是父母一生最重要的事业,这个事业没有彩排,错过了就无法重来!

  让我们一起学习,学做成功的家长,做与孩子一起成长的成功家长!

  在家庭教育中您是否为如何教育孩子而苦恼?您是否为子女教育中不断出现的问题而困扰?为什么自己辛苦地付出却只换来孩子的冷漠与抱怨?为什么十几年的养育深情竟敌不过虚幻的网络?为什么孩子的成绩越来越差而脾气却越来越大?为什么孩子与自己的期望渐行渐远?为什么我的教育总是没有效果?我该怎样去帮助自己的孩子走向成功?

  国家“十二五”重点科研课题课题组成员、安徽省重点科研课题课题组负责人单丹丹老师总结20余年一线教育教学经验,分析1000多成功案例,融合多种教育学心理学理论,历经多年精心研究,提出了独到的家庭教育理论――“快乐成才五步引导法”。

  “快乐成才五步引导法”坚持并秉承“成功教育,快乐引导”的理念,将家庭教育的原则、过程、方法等概括为五大体系。家长五步成功引导孩子,孩子五步快乐走向成功。

  “没有哪个孩子是天生不爱学习的,是不当的教育理念和教育方式扼杀了孩子的天性”。“快乐成才五步引导法”坚信每个孩子都是可造之才,帮助家长树立科学的家庭教育理念,“还原孩子天使的本性”。

  “爱的方式不对就是害了孩子”。“快乐成才五步引导法”坚持“家庭教育就是爱的教育”,“好家庭就是好学校”,帮助家长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让孩子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你想让孩子成为什么样的人就以对待什么样人的方式对待他”。“快乐成才五步引导法”坚信孩子的成就的大小取决于父母能否正确引导,帮助家长掌握科学有效的引导方法,激发孩子的潜能,让孩子轻松面对学习,快乐走向成功。

  “前进路上的孩子最希望看到鼓励的目光”。“快乐成才五步引导法”坚持“激励而不单纯地表扬,家庭教育惩戒不能缺席”,指导家长学习运用正确的赏识与批评的方法,巧妙做好加减法,帮助孩子由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

  “快乐成才五步引导法”已经成功地帮助了众多的学生和家庭。

  《好家庭才有好成绩-快乐成才五步引导法》专题讲座已在全国二十多家电视台热播,受到一致的好评。

  为了帮助更多的学生与家庭,以传播“快乐成才五步法”为目的的“快乐家长训练营”公益巡讲培训活动现已全面启动,常年开班授课。同时为需要的家庭提供教育咨询、制定教育规划,并提供持续的心理支持。

  “快乐家长训练营”通过一天的课程帮您掌握科学有效的教育子女的方法,帮您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在轻松愉悦中完成家庭教育。

  “快乐家长训练营”帮助您答疑解惑,助您引导孩子由平凡走向优秀、从优秀走向卓越,达成“孩子成功、家长快乐”的目的。

  垂询电话:13615510778QQ:18897535E-mail:13615510778@163.com

推荐
我们致力于专注做好一件事:帮助更多父母科学教育子女,帮助更多孩子快乐走向成功。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1052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