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堃阳
领域: 领导艺术 
地点: 浙江 杭州
签名: 中国演讲口才的黄埔军校
网址www.28881992.cn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
  • 博客访问:405210

资料下载

暂无上传资料,查看其它老师资料

我的课程

王堃阳领袖演讲囗才特训

2011-04-25 13:38:11  |  收藏
课程分类:销售管理
授课老师:魔法口才创始人中国十大魅力培训师亲自授课
适用对象:管理人员、营销人员、企业总裁、店主、以及所有渴望改变自己的的各类人士!
课程报价:3580元
会员价格:9.5折
授课时长:3天

课程收益

人际沟通公众演讲,1.从对演讲一窍不通到了解,从了解到掌握演讲的公式。2.从没主题讲到有内容讲,从不敢讲到敢讲。3.从不敢发出声音到喜欢上台来演讲等等。详情见官方网站:www.28881992.cn



课程内容

王堃阳领袖演讲囗才特训
◆ 您是否曾因不善当众讲话,而在公众场合脸红心跳,形象顿失?
◆ 您是否曾因不善演讲,难以激发士气、凝聚人心而缺乏号召力?
◆ 您是否曾在主持会议时,讲话思路不清、语无伦次而缺乏说服力?
      一言之辩重于九鼎之宝,三寸之舌强于百万之师。英国首相丘吉尔曾说:“一个人可以面对多少人,就代表这个人的成就有多大!”无论是政界领袖毛泽东、列宁、克林顿,还是商界领袖比尔盖茨、杰克•韦尔奇、柳传志、马云、牛根生等等,古今中外90%深具影响力的领袖人物都是善于公众演讲的大师! 现代企业在极其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生存,企业家的个人综合素质对企业的命运影响极大,作为团队的领袖,如果没有很好的演讲能力、控场能力,就难以展现领导者的个人魅力,纵使满腹经纶也无法成为“场面人物”,个人形象大打折扣。反之,具有公众演说能力,能够在各种场面表达流畅,掌控自如的企业领导,可以塑造很好的公众形象,形成巨大的团队凝聚力。
通过本课程您将收获:
特点一、从实战出发,彻底克服公众演说的恐惧,使您快速具备演讲、公众表达、控场等一流演说家的能力。
特点二、传授最有效的“演讲”技巧,让您面对听众,提升20倍以上的影响力及说服力。
特点三、公众表达与演说训练,从发声、语言、肢体动作、感染力的塑造、互动技巧、体验的引导等多方面给出清晰的分析,并提供了大量的实例和案例,培训内容全面而系统。
“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
3天时间,换来自身素质的全面提升!
3天时间,获取更多人脉资源和事业良机!
没有人比您自己更关心您的成长,值得您挤出时间!
领袖演讲艺术
领袖演讲艺术班-全封闭训练营
课程大纲:
一、一引其纲,万目皆张 —— 公众表达与演说的基本功 ☆ 应具备的正确态度与观念 ☆ 如何克服演讲恐惧症 ☆ 吸引听众的五大要素 ☆ 成功演说的四大步骤
二、抽丝剥茧,丝丝入扣 —— 演讲技术分析 ☆ 如何开场与进行破冰 ☆ 如何设计、准备及使用演讲稿提纲 ☆ 如何与听众建立瞬间亲和力 ☆ 听众情绪的掌控与调动 ☆ 如何调动听众的好奇心与积极性 ☆ 如何与听众进行回应与互动 ☆ 潜意识说服法则-催眠式演讲技巧 ☆ 听众抗拒与突发状况的解除 ☆ 如何设计课程与准备提纲 ☆ PPT及各项教学辅助工具的制作与运用
三、此时无声胜有声 —— 讲师的语言、表情和肢体 ☆ 讲师的穿着与仪表 ☆ NLP-语言模式 ☆ 肢体语言的基本要求 ☆ 手语的运用 ☆ 回应来自听众的反对意见 ☆ 回应来自听众的言辞攻击 ☆ 如何向听众发问 ☆ 如何赞美听众 ☆ 驾驭听众的表现欲 ☆ 面对难以回答的问题
四、体验之旅!—— 现场互动与演练 ☆ 魔鬼口才快速训练法 ☆ 公众演说与表达力训练 ☆ 接龙式演讲训练 ☆ 公众说服力演练 ☆如何号召鼓动与激励动员 ☆竞聘与汇报工作演讲训练
【培训人数】小班授课,限额20名,先报先上
【时间】2011年6月4--6曰
【学费】3580元
【上课地址】杭州
讲师介绍
中国青少年潜能激发导师
          亚洲企业团队凝聚力第一导师
              中国十大魅力培训师


王堃阳先生具有十二年的营销管理实战经验,具有业务代表、团队主管、副总经理、讲师、培训顾问全程经历,在个人成长、行销策略、组织发展及领导统御等方面有独树一帜的心得与成就.先后接受美国 际行销教练协会主席Micheal、亚洲行销学、成功学领域数十位国内外大师辅导训练。精心研究过金氏销售记录保持者汤姆•霍普金斯的销售实例,世界汽车推销大师乔•吉拉德的推销技巧,以及世界训练大师金克拉、博恩•崔西、安东尼•罗宾、亚布罕、罗杰道森、马修史维等顶尖资讯。
先后取得五项国际级课程讲师认证,深度研究过古今中外各国政要、企业领袖、顶级演说名家的演说智慧,集合自己十几年的营销管理实践,历时九年一千五百多场演讲训练经验,千锤百炼,形成了独特的神奇魔法训练系统:《总裁公众演说智慧》、《超级囗才公众演讲》、《引爆生命潜能》、《西点军校责任与执行力》《领袖青少年口才特训营》《顶级团队训练赢》《ATT培训师特训营》等课程体系。被业界誉为“语言突破的魔术师”

王堃阳老师多年的职业培训生涯,积累了丰富的企业管理实战经验,培训课程针对企业实际问题而设计,善于培养学员的实务解决能力,授课方式新颖独特,重视与学员间的互动、交流来启发学员,注重学员现场吸收,便于学员在实际工作中有效运用,使学员在视觉、听觉、感觉上形成多方位的感受,并将理论与实践、认知与实践相结合。
 
王堃阳老师实战经历丰富,师德高崇,学识广博,一度被喻为中国实战派培训师的典范,授课风格生动幽默,深入浅出,引导及控场能力极强,对学员具有极大的吸引力和感悟力,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案例真实生动,实效显著。
课程特色:
  以NLP为理论基础,NAC为强有力的工具,互动体验式学习,职业教练技术,四大系统良性互动,相得益彰,现场震撼人心,效果立竿见影,绝对区分于一般的蜻蜓点水,船过水无痕的培训。让你从心改变,从头开始、容易复制,简单有效做得到


授课风格:
生动愉悦,灵活开放,简单实用。王老师擅长案例剖析,其广泛运用视频,游戏和音乐的互动式授课方式已被中资、外资企业的各个层面学员广泛接受。

部分服务客户:
政府及事业单位:浦东区政府新闻办、陆家嘴人才金港、上海市保险同业公会、南极科考队、吴江开发区;
高校:复旦大学干部班、交大MBA、交大继续教育学院、北大民营企业家班;
日资企业:三洋能源苏州工厂、麒麟啤酒上海分公司、帝人化工、旭统电子;
韩资企业:无锡海力士意法半导体、烟台大宇造船、三星电子白色家电部、韩国仪诺;
IT电信业:谷歌华东区、雅虎3721、英特尔FCBJA部门、HP金桥工厂、环迅电子支付、快钱、上海宝山电信局;
大型国企:宝钢发展、上汽股份商用车技术中心、东航、沪东中华造船、浙江漓铁集团、南方电网昭通供电局;
制造业:德国施维英、英国诺霸、中路永久、上海电力下属高压设备有限公司、森鑫工具、中路永久;
银行业:交行总行团委,无锡工行南长支行、南京银行、浦发银行芜湖分行、重庆招行信用卡中心;
保险及证券:申银万国、平安、大地保险上海分公司、泰康保险上海分公司、中国出口信用上海分公司;
FMCG:加州斯柏克林、卡夫中国(达能饼干)、恒晟卫生用品;
化工业:巴斯夫上海、瓦克中国、氯碱化工、上海家化;
房产建筑:金地集团深圳总部客服部、珠江投资、明园集团、中建三局、江西加诚、浙江正方集团;
商业连锁:家乐福、欧尚中原店、联华超市店长班、九海百盛、苏新国际;
医药保健业:强生中国销售部超市渠道团队、上海医药、信宜药业、海南养生堂、沃森生物、上海禾健;
家电业:美的集团下属威灵机电、海立股份、九阳电器、滨特尔、奔腾电器;
物流业:上汽集团下属安富物流、万创物流、苏州物流中心;
直销业:安利中国、月朗国际、如新、富迪
烟草业:宁波烟草、上海烟草集团下属烟草工业印刷厂;
其他:上海外服、中国船级社、欧迪芬工厂、水晶石、如家酒店上海总部等上百家企业。

最新视频课程

热门视频课程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