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启华
领域: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品质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有一种爱,叫成就他人的梦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2
  • 博客访问:6771534

专家文章

李双江之子免担刑责现已获释 被拘不满15个小时 2011-09-10

标签: 陈启华   陈安之  

         李天一打人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据悉,李天一驾驶事发宝马车被曝有32次交通违法,而在事发过程中发现的冲锋玩具枪,被曝有杀伤力。此外,李天一因未满16岁,不构成刑事处罚,因此拘留时间并未超过15个小时即被释放,警方称此事已结案,已转交交警大队调查。

          6日晚,北京一对业主夫妻在开车刚要拐入海淀区西山华府小区时,遭到两位分别驾驶宝马和奥迪的年轻司机殴打。经核实宝马司机名叫李天一,是著名歌唱家李双江之子,事后业主报警处理此事,打人者被带到警局接受调查。

        宝马车违反交通规则32次

         据悉,李双江之子李天一事发时驾驶的宝马车自今年1月至今,共有32起非现场违法行为未接受处罚。该宝马车的违法行为多为“违反规定在专用车道内行驶”和“违反规定在应急车道内行驶”,分别违法10次和6次。违反交通信号灯指示和超速的行为也分别有4次。其中超速非法行为多发生在夜间和凌晨。

            宝马车的32起非现场违法行为中,大都发生在朝阳、海淀和东城区,其中朝阳区最多,有16起,占了一半。其次是海淀7起、东城6起。另外,这些违法行为中,将近一半发生在15时-18时左右,发生在凌晨的还有4起。

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计算下来,该车辆车主或管理人将面临扣9分及5700元罚款。令据山西警方公布,奥迪车驾驶者户口所在地为北京房山

推荐
有一种爱,叫成就他人的梦想。
类别:其它 |   浏览数(795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