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启华
领域: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品质管理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有一种爱,叫成就他人的梦想。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22
  • 博客访问:6771534

专家文章

一则潜意识与你的故事 2011-06-28

标签: 会计师   会计   陈启华  

        当老人还是小男孩的时候,听到了一个故事。有个女人在海滩上捡到一个瓶子,瓶口被软木塞住。女人将其打开后,精灵对她说,他愿意为女人实现所有愿望。老人穷尽一生寻找自己的瓶中精灵。他去各个大陆的海滩,执着到甚至不愿意安定下来,拥有稳定长久的工作或关系。他是个不快乐的人。

        有一天,在他家附近的海边,他发现了自己寻找已久的瓶子。不知为何,他感觉得出来,精灵就在瓶子里。通常瓶塞会很难拔出来,不过这个很轻易就打开。精灵没头没脑地出现,并告诉老人:"我在这里,任凭你差遣。"

        老人说:"什么都可以吗?"

        精灵说:"嗯嗯,几乎是什么都可以啦。既然你年纪大了,又从未涉足政治, 你不太可能成为美国总统。我觉得你也不可能成为奥运棒球选手。你也不想要把自己的快乐,建筑在别人的痛苦上。所以,并不是每件事我都能帮你圆梦,但我还是能给你超乎你所求所想。一定可以让你变得快乐平安。"

       老人欣喜若狂,同时又觉得生气:"为什么你不早点让我找到你?我年轻的时候,可以完成更多事情。"精灵说:"唉唉,主人,我可是跟你在一起很久了唷。我不是在那个瓶子里,我一直跟你在一起,给你想要的一切。记得你六岁的时候, 你不是希望爸爸会多注意你吗?你割伤自己的手指,那可不是意外。你的爸爸清理你的伤口,还抱着你。记得吗?那时后有会计师考试,你一直告诉我你不够聪明, 所以无法成为会计师,你还说自己不配当会计师赚这么多钱。记不记得你考试时楞在当场?我可是达成了你的愿望了喔。"
  
      精灵继续说:"因为你没有注意到我达成了你的愿望,而你的愿望常常伤害你。有时候这不一定是你的愿望,因为有些愿望来自父母、师长、朋友;嗯,对啦,有些也来自电视广告。"

      "不过,我很高兴你找到了我。现在你可以许下经过深思熟虑后的美好愿望。我们可以一起努力,我们可以共同保持健康、寻找平安,和享受人生的丰富。但首先,我必须先给你一本书。仔细阅读。如果你按照指示行动,我会给你平安、富足和快乐。"

推荐
有一种爱,叫成就他人的梦想。
类别:其它 |   浏览数(539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